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大佬生日

太平洋渐渐地变成我的日记了~哈。。。不要怪我啰嗦~

今天,teressa姐姐off。。所以。。全MB只有我一个女子。。唉。。新人快点来啦。。我不想一个人抹完全部桌子了。。。很烦。。然后我今天超级快。。因为有些晚班抹了我就假假动一下就算了咯。。哇哈哈。。做完了没东西做,就去帮忙洗厕所。。哈哈。。我几好~~

几浪费水哦~~那个是谢国隆~

还有show你我最常吃的傍晚餐~~
做么叫傍晚餐?五点半哦。。你想怎样?叫晚餐?太早了吧。。好吃列。。又便宜。。炒米粉加咖喱汁。。吃了很多天还是不会腻~~~
*流口水*

今天recept也是我一个人打天下。。还有啊。。有一个uncle。。以为自己很厉害哦。。跟他讲不可以加时间,有人booking了。。他就讲“叫你最大的出来”。。lol。。我怕你啊?直接给他卡叫他打电话,然后叫我们的captain出来。。zzz。。customer就一定大完的咩??(*虽然以前自己是顾客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大完的。。zzz。。现在终于明白打工仔的心情。。原来顾客在背后都被人骂的哈哈哈。。。下次要通情达理一点。。)

然后我很不爽我们的captain叫我给他。。zzz。。算了咯。。以为大声点还有讲叫manager出来我就怕你啊??肉干就是肉干!zzz。。算了。。何必为了这种人影响我大好心情。。结果一到时间我马上就clear他的歌。。hmph!唱到酱爽二啦。。啦啦啦~~~今天发现原来clear人家的歌是酱爽的哇哈哈~~

我的海绵宝宝在locker里面~~

晚上!哈哈哈。。。我的作风~就是喜欢搞surprise。。
今天是我们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的内衣先生20岁生日~~
YJDSG!!
猜猜什么意思?哈哈。。是英俊的帅哥啦~哈。。form6的时候一个小小的回忆。。lol

看我几好?!做完工直接赶过去咧~~有心咧。。。
在他身边感觉那个cake真的很小。。zzz

喜欢这张~哈。。

拜神还是许愿?lol

是好吃还是因为饿?哈~我竟然吃第二块~

 after~
thanks啊寿星公。。我们不会客气的。。自己慢慢洗啦。。我猜你洗碗的时候想到我们也在笑是?哈哈。。。知道你感动。。

 看!笑到几甜~lol

哈哈~没有另一张多三个人的大合照~看着这张先拉你们~=DD


最后最后,再次祝你生日快乐~不要像萍讲的酱,快高长大。。你已经够大了。。哇哈哈。。。祝你越来越苗条,健硕,肌肉结实有弹性。。lol。。。最重要的当然是健健康康啦~~肥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健康~~
=DDDDD
 YJDSG~~
 明天工作顺顺利利~~要小心不要被人家骗,不要乱乱跟陌生人走啊你。。哈哈
早点凯旋归来。。lol

3 comments:

  1. waa! dat pic of mine wishing, looks like WILLIAM HUNG!! why look so dai punya... lol.. the cake and you both looked very small beside me k, not onli the cake hahahaha, and the one where i senget kepala n pose, waa.. so 'cute' lol lol..
    anyway, i have to express my heartfelt gratitude towards u guys for this surprise! never failed to amaze me every year!! thanks!! =D
    don be disappointed wor if i x make surprise for u.. me.. seng luk mok.. lol...

    ReplyDelete
  2. awww...so cute..lol...haha...dont give me surprise..later i cry jiu bu hao lorr..just like to surprise others only...dont surprise me pl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