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错错错

乱!我今天很乱。。=(。。二师父做中班。。早上就teressa教和帮我。。真的不可以紧张咯。。我以为我很steady的。。哪里知道。。一大堆错eh今天。。写错时间给错房。。又没有check好那些时间。。=((。。。哇哇哇。。。。

然后刚才最厉害的,没有写到两间房的时间。。结果。。便宜了顾客咯。。给大房的钱拿到超大房。。=(((。。很愧疚。。他们是没有骂我啦。。可是就很想哭。。=((((..。。幸好眼泪没有流出来。。zzz。。如果当时有人跟我讲话就惨了。。会被发现。。哈~

四点break的时候和谢国隆还有林晋正去吃炒果条。。他就讲以前我还没有做的时候很少student  package的。。多数都是那些大配套。。还叫我推多一点配套哦。。就是讲,我很差咯。。不会推配套。。我很不适合做这种怂恿人的工。。就,头脑转到很慢。。=(((((。。是太久没有用脑吗?。。唉。。。要多训练。。

然后!!我以为我英文会好点的。。结果??今天!!傻的!!紧张过度。。我竟然讲below 5years  old need to charge!!!OMG!!BELOW?? 笑咩。。是ABOVE啦傻!。。paiseh到。。那个customer睁大眼睛看着我,我还讲多几次。。鱼到爆咯。。zzz

今天广东话的电话好了很多。。猜做么?哈哈哈。。。因为他跟我讲广东话,我用华语reply。。lol。。

konklusinya我今天就很不爽。。不爽不爽。。不开心。。可是还是带着面具。。一直笑笑笑。。。哦!今天突然发现就那个waitress小薇。。她也是很厉害的咧。。也是很panai讲话。。她是那种一步一步来的人。。就,讲话很清楚咯。。酱customer比较明白嘛。。我一紧张就讲到很快。。zzz。。而且他也很panai推配套咯。。zzz。。我是不会做生意的人。。。
=((((((

另外!我要complain!做么唱歌要给人家抽烟?应该放no smoking的嘛。。臭到~超级讨厌烟味。。你要死自己死啦。。做么要害买我哦。。zzz。。还有,我也是超级不喜欢女子讲粗话咯。。虽然男子也是。。我就很不喜欢。。看她美美的,骂人的时候竟然很顺口就飞几句出来。。zzz。。扣分扣分。。另外,打电话来booking可不可以讲话大声一点?一直要我har har har。。har到我都不好意思咯。。ish。。讲话又不清楚。。讨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不是因为做工,我现在一定在玩着碰碰车~~家人又上云顶了。。。=(((((((((((((((

1 comment:

  1. like muet speaking ma, the slower u go, the better it is, hahahaha =D chill laa.. anyway! support ur hatred towards to small kids smoking and ppl 'move no move' jiu scold bad words!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