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

那个是黑眼圈。。当了三天的上班族。。感觉。。没有想象中的充实。。就之前都度日如年。。每天在家睡醒就等累。。蹉跎岁月。。现在咧?没有好到哪里去罢了。。睡醒等上班,下班等睡觉。。zzz。。睡觉时间都固定了。。然后不能想睡就睡又不能tvb=(((。。感觉很久没看戏了啦。。我的tvb~~~

哎哟~然后工作的时候,就坐在那里。。有客人来就有东西做。。没有列?之前都会打起精神。。四处望来望去。。今天才第三天!!我就开始放空了。。就没有客人的时候。。我根本就好像是开着眼睛睡觉酱。。听不到waiter讲话。。她叫了我两次。。我都还傻傻。。zzz。。结果她好像不爽我。。=(。。我以为做工会很有满足感,至少不会像之前那三个月行尸走肉。。可是就。。不会讲。。可能是因为还没拿到薪水哈哈哈。。。拿到了可能满足感就来了。。lol

然后早上CKW又讲USM 24号expired。。唉。。害到我又紧张一整天。。我还想换最后一次啦。。。zzz。。

刚刚check了一下原来我还有三个procrastinating的post还没搞定。。现在很懒啊~~~~~~~加买我的工作介绍就四篇了。。几时才有mood咧~~~~这个星期又是第一个星期所以没有offday好可怜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是我partner的last day。。唉。。之后就要独当一面了。。=(((快点请多一个人来帮我我我我我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