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短上期

我很想blog。。但是line一直有问题。。哇哇哇。。我的忠实fans,只想告诉你们我还活着哈哈。。傻。。

偷偷告诉你,我现在当着小偷。。lol。。


就是,我的邻居,不知道是谁,一整天开着wireless又没有set password。所以。。哇哈哈。。别怪我。。

还有啊。。超兴奋的。。不懂做么。。就觉得很开心,我也太容易满足了吧。。刚刚知道一个网友。。不认识的。。就因为不小心click了accept。。(不认识的人我是不会accept的咯。。因为那天电脑有问题,不小心click到accept。在fb。)。。原来是看到我的blog关于bionotes的东西。。哈哈哈。。。想着怎么办。。我不会邮寄eh。。也不懂可不可信。。zzz。。。烦恼烦恼~

会尽量帮忙拉放心。。反正我现在是无业游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