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满意~

满意我的今天。。没有太大的错误~~哇哈哈。。开心。。然后captain给了我MB的“卖身契”。。哈。。就是工作合约啦。。叫我去开HL bank account。。开心~~可是。。我要酱多bank来做么哦。。。刚刚才开了一个Mbank的。。zzz。。还有还有,知道我的offday是星期一了。。开心~~和谢国隆还有林晋正一起off。。不用一个人break了。。哈。。。谁要约我?哈哈。。。

然后啊, 很好笑,  昨天有一个马来人来做waiter。。今天竟然没有来了。。真的酱辛苦?还是他看到全部都是华人?zzz。。什么啦。。酱都可以。。酱那些衣服怎样?还有locker锁匙咧?lap走啊?哈~~

今天是整个星期里最顺畅的一天。。我开始会游说顾客了。。哈。。就,慢慢学习。。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加油!!

明天是sam哥哥lastday。。还约我们放工过后去吃东西。。哈~本来拒绝了的,后来又讲谢国隆有去,就随便咯~还有今天和他们拍照。。开心~~

一边打哈欠一边按电话~~
五分钟后~~

 叫我偷拍达人~哈哈~

 今天break我们去吃小炒~~
这个当然不是我的啦。。我的一来就吃咯。。饿到~~我吃什么?哈哈~当然是新加坡米粉啦~~
可是啊,他的不是炒米粉来的咯。。根本就是炒豆芽包菜葱。。米粉才那几条哦。。zzz。。吃到很不爽。。现在才九点半就饿了。。平时我十多点才饿的咯。。

 看!谢国隆几好~~帮我们抹筷子汤匙~~
那个林晋正咧?在那边FB。。zzz

 这两个就PSP。。zzz
玩到食物来了都不甘愿停。。

这张送爽的。。哈哈。。


明天第一次和同事出去。。不知是什么感觉咧?。。。
哦!还有,讲到“同事”。。
之前这个词没有出现过在我的生活,现在每次讲同事同事,都觉得怪怪的。。
zzz。。
需要时间适应~~~
=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