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勇气可嘉

哇,心跳还没缓下来。。啊!紧张紧张~

今天我又跨越一大步了。。我去interview~哈。。不想再当烛米大虫。。就是听讲Music Box要请人嘛。。反正我也懒惰再去打听哪里有更好的。。就决定去试试。。反正我什么都没有做过。。是拉,我是名副其实的败家女!

下午去填了form,叫我回家等电话哦。。害到我一整个下午都不敢睡。。终于!傍晚时call我叫我去interview。。

刚刚in回来。。感觉。。就紧张啦。。毕竟是我的第一次。。我都不懂应该要求什么。。他就和我解释薪水的东西一大堆。。然后,哈!就跟我讲,“做waiter要洗厕所的哦,你可以吗?”   无言。。尴尬了几秒。。“可以啊~”

我会不会答应到很爽快?哈。。不要用异样的眼光看我。。其实我也在想我会不会太高估自己的能力。。zzz。。自己房间都一团乱,在家什么家务都没帮忙,自己的厕所都没洗过现在要出去帮人家洗。。zzz。。鼓励自己,要锻炼自己,对未来做好心理准备。。反正将来出去做什么都要靠自己的啦。。现在磨练一下将来比较容易适应嘛~  况且将来那我想做的工,可能会比这个还要更辛苦一百倍咧。。不懂。。zzz

哎呀,顺其自然平常心。。有人讲如果他叫你回去等电话,就是不要请你哦。。随便啦。。最多不是继续做败家女,或者找其他工咯。。。

想想今天发生的一切。。有点不可思议。。有人讲很surprise!我也会主动去interview。。去photostat notes还有自己去post office问东西。。哇哈哈~我进步了!!开心~所以就算他不请我,我也觉得我是赚到了~哈哈~~~爽啊!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