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婚前恐惧症

讲笑罢了。。好笑吗?哈哈。。。

我有工作前恐惧症。。现在我的心不上不下不知道怎样好。。唉~他们都讲要小心一大堆。。真的那么恐怖吗?是我太单纯吗?还没出过社会的人就是这样,总把一切想得太美好。。很怕会失望咧。。

很怕现实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单纯。。会遇到什么突发状况?很怕被骂一大堆。。啊!怎样好。。我又是那种不大会交际的人。。什么都不敢不敢。。我太高估自己了。。还没开始又在给自己压力。。

一直很矛盾。。前一秒在想着当做去玩玩。。下一秒就在想是不是真的那么容易。。

烦啊~~烦啊~~~为什么人总是有那么多烦恼?不是烦这个就是烦那个。。一直都有东西烦。。有时是真的会看开点的。。但是有时就会控制不了乱七八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难道就因为我们是凡人?。。啊哈哈。。很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