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cheeze kek

我又恢复打工前日夜颠倒的习惯了~每天整四五点才睡,到下午三四点起来。。zzz。。我不想的~=(。。

话说前一晚在facebook看到无端端很多人post happy independence day,才惊觉,国庆日到了。。很没良心啊~~~zzz。。国庆日快乐啊各位~~

这一天我也是睡了一整天~打算三点去MB,结果cheeze说他们换五点半休息了。。所以又继续睡到整五点才甘愿起身冲凉准备~这一天是旧同事charles和kelvin的lastday。。我们当然要回去和他们吃东西啦~他们的名字很好笑。。charles,很像cheeze。(他指定要Z。。zzz。。)然后kelvin就是kek。。加起来就是cheese kek。。zzz。。(很冷?=.=''...)

我以为吃sushi的~想和cheeze claim回他欠我的。。zzz。。哈哈。。讲罢了啦~我哪里酱好意思哦哦哦~算了吧。。^^..去99吃~

熟悉的脸孔~




 =DDD
回到去拍了照就闪啦~听说cheeze要和louis合照。。不懂成功没有咧~叫他tag我了的。。怎么没动静啊?难道失败了?=P

晚上!吃了辣汤就去billion买睡衣和体育裤~然后回到家终于开始收拾我的行李了。。要去旅行了嘛~看到这个之前在tesco买的。。umbrella hanger~可爱咯~~~~

收起来的样子~><

哈哈~~只是把要带去的衣服塞进行李箱里面~感觉很少。。漏了什么吗?zzz。。大家都开始忙着收拾行李了吧~收拾行李愉快哦各位~~~尤其是要去UM的。。这个星期日就是了~good luck啊~~

我们还可以拖多几天~
啊~~~~懒惰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