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终点站

哈哈~就是他啦~上一次的FInal destination 4,我看了两次。。这次更疯狂。。看了三次~几无聊一下。。


第一场和家人看~2011年8月26日~晚上2130~哇哈哈~~
哥说要买票,我抗拒不了诱惑!明明答应了和爱人和谢某人看的。。还是让他买了票。。
我忍不住了!超级想看。。

可是!=(((
失望啊~怎么感觉故事太快结束。。很快一个小时半就过去了~zzz。。
这次幸存的有八个人。。我觉得最痛我最不能接受也最假的就是那个跳国际体操的!超级无敌快狠准!!
candice
那一秒钟!我接受不到咯~

第二次是和谢某人看。。2011年8月28日~
下午三点场。。是前一晚迟睡的关系吗?我竟然打瞌睡~
还有!怎么感觉他cut了某些恶心part啊~zzz

看之前吃了这个。。甘香炒米粉。。是几好吃一下的。。可是很小份。。还有我不喜欢的洋葱~我要再多一点再多一点米粉~

2011年8月29日~
早上十一点场~和爱人看。。
哈哈。。现在才发觉原来我在这三场包括了早午晚三个不同的时间。。我赢了咯~不同天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人在同一间戏院看了同一部电影~重点!有两场我是坐同样的位置~哈哈哈~~我也太厉害了吧~
第三次看这部电影的感觉。。我真的很想呕啊~还没到恶心的那part我的胃就开始抽着了。。尤其是我觉得最恶心的那part。。那个体操员也太假了吧。。
原来一下子连着看三次这种恶心电影是这种感觉。。哈哈~我下次不敢了~=((
对了,星期一是popcorn day!可是,没吃到。。因为吃了sushi饱了~

差点忘记!不得不提的就是剧中一个肥佬!看了三次还是觉得他的样子很好笑!当然是因为他的说话方式。。他很适合这种角色哦。。好色!哈哈。。
what's that? what's kap hay? no no i dont want to fooo hay~
xD

我们的第二场~
我只能说,不错!哈哈。。
我喜欢它的结局!中间时就有发现吴彦祖的手臂有问题了的。。结果竟然是。。。。
(自己看!=P)
虽然有一段我差点睡着~
唉~迟睡嘛。。不能怪我。。怪isketch!对咯。。不懂是谁YJDSG介绍的。。结果玩到不甘愿睡觉。。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