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斋戒月

是啊~斋戒月来咯~可以去pasar ramadhan了~=))..又到了一星期一度的offday时间~又是我花钱的日子了。。唉~就是不该让钱包吃的那么饱。。它一吐就停不了了,要把肚子里的东西吐完出来才肯罢休~无奈啊~~~。。

打算今天去做的身体检查又延后了。。明天吧。。=D。。一大下午起来就继续我看到一半的第29集小燕子~然后,拖拖拖~去tesco咯~看到很多baju kurung~~~可是,我不会选。。我想要简单的。。可是很多❀~很花。。=(。。结果没买到一件~反而买了这个~=SS

啊哈哈~RM10。。很可爱啊~我想要毛毛虫的。。可是没有size。。结果买了青蛙~
zzz
tesco的post office要等整40多个号码才到我。。傻咯~结果我们去BANDAR TECH的~等十多个罢了。。终于搞定了我list里的三样任务~开心啊啊啊~~~

失望~我想象中的setem hasil是好像wangpos酱大张的咯~毕竟RM10嘛~=SS

回家看星光大道~LOL。。不懂谁下载的,咪没tvb看了所以勉强看星光打发时间~我也跟着傻~~

七点多,继续完成我list里的另一项任务~自己去逛metro~
也看到很多baju kurung咧~而且感觉。。还ok一下。。。各种价钱都有~得空要叫咪去看看了~
=)
买了这个~哈哈。。我觉得这个牌子还好~之前只有它的洗脸霜和lotion~现在又多了一样~
嗯~暂时不会试新东西吧~
我就是那种找对了就不想换的人~xP
(比我想象的小罐哦。。=( )

然后去热市场闲逛~买了发束~买一送一嘛。。
=DD

然后这个~无聊的我~哈哈。。
我在想以后应该很少机会或者应该是不被允许搽指甲油吧~要注意卫生嘛~~所以趁现在有得玩快点玩。。>.<


我的指甲现在很❀~
=DDDDD

其实我是想等还珠格格第三十的。。可是它迟迟不出现~现在有点困了~=(
不对不对~其实我现在不是伤心脸~我的心情是,期待与兴奋。。我爱人飞着回来~啊~很久没有看到她的脸了。。我没有准备什么惊喜咧~啊啊啊~~~
会不会很没良心?=P。。

另外,期待明天见新人~lol
看动物咩..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