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艳莉手分手

终于又一个走了~我的另一个徒弟林艳莉~我以为我没有一点不舍。。谁知道她那么感性地说了一些话~我的不舍被放大了~然后翠香还要开那么感伤的离别歌。。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但愿如此~呵呵。。。认识她后真的觉得自己很幼稚。。她总有一堆大道理,认真的时候会觉得她很有吸引力。。我不会讲。。就,你会很喜欢她讲的话~zzz。。然后玩起来也很疯,性格很活泼直率。。认识近两个月的你,我会想你的~

今天一早翠香和我说我当waitress。。其实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平常心对待这一切。。可是当那一刻真的来临,有种被忽略的感觉。。感觉自己的小小地位被取代了。。我讨厌这种感觉,我是可有可无的。。毫无价值的。。心碎了。。只差没有泪洒现场。。偷偷掉的那一颗眼泪我当然马上藏起来。。才不要被人看穿!唉~新人来前我不是做好心理准备了吗?现在终于了解到另一种角色的感受。。以后当新人时会尽量谦虚,不在前辈伤口上撒盐~啦啦啦。。。

recept做backup waitress的好处就是什么都不用做~reception已经有新人了,然后waiter界也有三位大将。。我干嘛?走来走去绕圈圈咯~其实很怕我会脚酸~可是走了一天感觉,也还好。。=)。。还有第一次进冷气控制室lol~charles还要被艳莉吓到~无端端跳出来啊哈~

我们的分手大餐决定在寿司金享用~=P
这是我的黑椒鱼扒大餐~上次也是吃这个~不错下~想吃鱼,然后又有我的最爱wedges~哇哈哈~~(打到这里才发现,咦?我的yakult还没喝~><)

 香香和她的必点套餐kodomo bento~不知道的可以看这里~=DD

过后的一个小时半~

 惨了~这张拍到翠香很大只~不可以给她看到~
><

 这一个pose NG了超级多次~这张算是比较好看的了~哈。。
不是我们的问题!是camera girl esther~=P

 不喜欢做最旁边的~看到我很大只啊啊~

 四个recept~

 你讲她是不是很疯~不是我夸张咯~
><

接下来这个疯狂的idea。。
lol~
我才讲“不如我们拿厕纸来摆pose咯”,
那个pendek li就讲“拿来包头啦~”
结果?自讨苦吃~谁叫她suggest到酱爽~
 panjang笑傻了~我们笑到出了厕所还停不到~哈哈~~

吼~!
 很傻咧~有没有看到一个洞?是她的眼睛。。(比较小的那个黑色。。)
哈哈哈~

 ><


正常pose~ C=

早晚班的五个recept~
 =DD

最后最后,我来免费帮它打广告一下啦~就,斋戒月有新的promotion~6点到9点唱三个小时,免费一个晚餐和一杯水~一个人头RM15++咧~很便宜是?。。快来预订吧~0387368736~
=DD
就这样,和艳莉结束了整两个月的同事关系。。接下来我们会以什么关系继续前进呢?
哈~活在当下顺其自然吧~
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知道原来我们超级无敌差的业绩是四间分行的榜首OMG~
傻了咯~酱烂都可以是最好的~
我看其他的一定超级无敌多苍蝇=S
这个月要赚什么?zzz。。

还有啊~这几天和巧sms啊~
有种飘飘然的感觉~很久没有这样了。。
和她sms的这个习惯变成妄想已经一年多了~
突然又可以这样~
有种很奢侈的感觉。。好像一send一封就少一封~
是我想太多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