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解脱

我又变懒惰虫了。。未来的我一定很后悔。。为何自己那么懒惰不记下每天的点点滴滴~zzz

2011年8月15日下午8点01分,我终于脱离苦海了~不必再提醒吊胆地担心没打卡、迟到。。也不必再违背自己的良心,哈,虽然这五个月来我也已经习惯了。。现在只想大喊,我自由了!

有缘再见啦,你们、你们和你~=DDD

昨天我终于把其中一项任务搞定。。就是我这五个月来的回忆与收获~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1. www.MB.com.my
  2. www.Musicbox.net
  3. www.MB-food.com.cn
宣告自由后的第一天,我们与几年不见的学长聚了一下。。去了MV看戏吃东西闲逛。。

我终于吃了期待已久的炸鸡排~每次看到紫青小姐blog我都口水一直流~这天终于有机会占有它啦~>

我们看了这部~
几好笑一下的~尤其他们的秘密武器!真的有笑点咯。。=S
我们欺负学长~因为他不会听广东话可是我们选了香港电影~哇哈。。。实在不懂要看哪一部了~
对了!我的学生证还可以用咧~=P

第二天,一行7人出发去螃蟹岛~(pulau ketam-吉胆岛~)
其实一早我的兴奋度就大大减少了。。因为!突然收到巧的信息说她不舒服没去了~好大的一台飞机啊~害我都没心情了。。=(

能怎么办?难道取消吗?=SS
一早起来我才发现是时候进货了。。我的衣服~找不到一件合心意的。。就选了一件最宽松的。。
去到巴刹~哈哈哈。。觉得我很疯狂。。就直接lap了一件衣在车上换。。哈哈~
在码头~

 在船上~

等船时很无聊~=P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我的第三天,2011年8月18日~哇哈~~~睡到超级爽。。很久没有一天睡超过12小时了~
这一天煲戏一整天。。我的laughing gor终于赶上AOD的进度了~开心开心~。。可是!啊啊啊!!!
我竟然看到忘了打羽球活动~。。zzz。。虽然之前是想不要去。。可是是因为忘记而不去的理由我接受不到!啊啊啊。。。内疚。。

晚上!我又有feng钱计划了。。之前我的nikon红红被我抛弃了~看中Lumix的GF2。。红红~
美啊~~

 有四种颜色

白色也不错~
可是!!价钱超出我的预算~大超出咯~~所以我也决定抛弃它了。。

现在看中的是这个。。哈哈~给我做下梦啦~=PP

今天是第四天了~星期五。。本来打算自己一个人去看戏的。。结果!某人竟然约我一起去feng钱~答应了~两点KTM见!哈哈~~~希望我feng在对的地方~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