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开斋节快乐

今年没有去自己朋友家拜年~他们忘记我了吧~~=(

去爸朋友家~我们去了三家~
第一家~
 rendang鸡好吃~~ketupat也不错~
(因为我只吃这两样~><)

第二家
 这家是manggali娶马来人的~我也是只吃那两样~加包菜花~^^


现在才发觉原来我没有拍到第三家的。。那家马来人是我们每年都去的。。整家人都很亲切~那个nenek还过来抱我~><。。

第一家的马来人也太有钱了吧~竟然包RM30的青包~还包RM50给我哥~zzz

晚上去rica auntie家BBQ加火锅~吃了就和扬先回家咯~=D。。超级久没有驾爸的车了~心惊胆战啊~很怕alarm又响~~~幸好还是有惊无险地回到家~~~

这一整天在马来同胞家里聊的话题都离不开“大学生”这个名词~对,又在夸我~zzz。。受宠若惊咧~还有还有!我应该会去我的学校了~今天爸带我去绕了一圈。。期待啊~一经过bilik mayat时我大喊了一声“eh,bilik mayat!”。。咪好像很忌讳酱。。zzz。。其实我也有点怕怕的~~=S

暂时应该记得两条路吧~一条是有经过康乐夜市的~哈哈。。然后今天开斋节公共假期嘛~过tol还有折扣咧。。第一次。。因为本大小姐的kampung就在加影,普通像农历新年就算有折扣也不懂啦~xD

就这样~今年的开斋节收获蛮多的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