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倒数一星期

 星期六晚上~临时决定要去sg long 的station1 喝茶。。谁决定的?爱吗?sorry啊~我反对了一下下。。哈哈。。。我懒惰驾车去酱远咧~=((。。。结果换到去沙滩~
上次看bra讲到那个鸡翼酱好吃,害到我人还没到心就一直念着鸡翼鸡翼了。。zzz~

以为我会是主角,哪里知道,原来也只是配角。。lol~最后第二个到~其实我真的很懒惰啊啊啊~有冲动不想去了的。。前一天四点多睡嘛~小燕子惹的祸。。但幸好没有被睡意掌控我~
J4gang~内衣、爱、巧、鸭子、嘉伟和冯子扬。。七个人~好久没有只有我们了。。哈哈。。上一次是几时?我想到的就只是前年在alim corner?是不是?err。。有一次巧请吃烧鱼是在哪里了啊?啦啦啦~兴泰、翠、惠雯在哪里?=SSS

 做么我每次都酱暗的?刘海惹的祸吗?=(
坐飞机回来的书签~还有紫菜~哈哈~


星期日难得~好久没有很多同事一起去吃东西了~最近他们都流行自己带饭去嘛~难得这一天一起没带饭~除了丽君~
 半山的和高的~

 kelvin和charles~

一起去99小贩中心~=D
咦?没拍到翠香~其实有的,可是不美,就不破坏她的形象啦~=DD

少了艳莉的这两天果然很清静啊~~~~~
听if i die young就会想到她~托她的福发现这首歌的确很好听一下~=D
对了,下个星期我只上一次CR罢了哦~升级了嘛。。哇哈哈。。。最后一个星期的MB打工日记~
最后一个星期的同事关系~~
兴奋与不舍的心情交杂在一起~
啊啊啊~~~
希望这一个星期会很美好~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