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散场的拥抱

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想当初她回来的时候我脑袋还预备了很多开场白及欢迎模式。。可到最后都已简单却“充满感情”的眯眯眼微笑带过~xD

昨天,我要见她最后一眼~=P。。约大家去21世纪吃东西~结果出席的只有KTT和巧的朋友kyth~
我的肉酱意大利面~做么全部餐厅的意大利面都是酱少的。。还是自己煮的吃到比较满足哦哦哦~

过后没东西做,就去她的新家参观。。算新吧~哈哈。。因为我没去过~现在不去就要等到十二月了~=DD

超级无敌久没有拍影子了哦~^^


她的新家几美一下~很多空地~我也是觉得种草美一点~虽然打理很麻烦~~~

还有这个我觉得很好笑却很特别的!想不到他弟弟酱开放哦~房间的厕所是开放式,透明的~哈哈~~~几美一下~看到整个房间高贵了很多~xP

聊聊聊~到十一点多~又到了离别的时候~哈~再不舍也得说再见啊~=D。。
离别当然要来一个散场的拥抱啦~=D
拥抱的那一刻突然有点小感动~
只差眼泪没掉出来。。就是那感觉。。
那一天在机场拥抱的感觉~
回家的路上想起那一天,我怎么可以哭那么久还有眼泪。。哈哈~
都过去了~时间果然是疗伤的好工具
接受了~放手了~
不代表我们就不再是我们
我们依然是我们
永远相信
时间和距离不会吞噬掉我们的回忆与感情

期待下一次重逢~~~
想念你的
“尴尬也得说,我爱你。。”
爱你兔~
<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