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九月囧

九月的第一天~啊~痛苦了一整天~虽然我只过了几个小时(三点多才睡醒。。)

这一天,只有我们四个在家,咪和爸出去了。。剩下manual车一辆~我的天啊!!挑战我的胃!我生气啊啊啊!!气了一整天~一直等等等没人回~这一天不知发什么疯。。我竟然不想吃味精快熟面~结果?等到七点多~~

唉~其实在心底我深信先苦后甜这个道理的~所以默默地忍受这几个小时的煎熬~相信雨后总有晴天~哈哈~~
结果,晚上终于拗到哥带我去lowyat了~以为会抬一架相机回家~怎知道还是失望而归~我也不懂我在犹豫什么~

结果今天的收获就是!帮我的小黑仔换基地了~=D
叮咚叮咚~跟这个叉叉讲再见~

新基地~

本来打算去mamak晚餐的。。可是它不要做我们生意~算了。。去小贩中心~
这一小碟RM10咧~几贵一下。。可是个人觉得不错~哈哈。。


九月的第一天被我气走了~希望快乐接种而来~~=DDD
某天听到一句不懂该笑或不该笑的“笑话”。。
我们不可以讲开心。。开心要几万块咧~我们要happy就够了~
(不明白?解答:上次不是说邻居的valve开不到要动手术的?就是“开心”。。开她的心脏动手术。。zzz。。听说花了几万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