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唱k马拉松 round1~

昨天是我在MB工作的最后一个offday~fuhh~enjoy~。。没有去哪里。。本来打算和bra他们去逛街的。。结果,懒惰虫控制了我~=P

爸帮我拿sijil去给他朋友certify~=DD
他帮我搞定了一项任务~哇哈哈~
开心~
陈爱人真伟大~XD

乐得清闲的我一个人到街上乱逛~我就是懒惰去酱远逛~时间有限嘛~等我变成无业游民后或许会有兴致去更远的地方~=P
 战利品~哈哈~。。幼稚的人。。还用bearbear。。=SS。。还有一些文具。。自从STPM后我的铅笔盒就不懂移民去哪里了~买回同样的style。。
可是pattern换了一点,重点是-红红~~=DD
钱赚来就是要花的嘛。。=S

回家继续我的《吸血鬼日记》。看了酱久还没有搞定一季 =S

傍晚!我天天念着的pasar ramadhan!!我终于去了一次~。。第一次吃这个马来人的ayam percik。。不错下~当然少不了我的最爱murtabak啦~=DDD
(没拍到照片~)

今天,是最后一次上cuberooms~带着兴奋的心情~
对了!今天才发现原来斋戒月食物竟然更受欢迎!原以为不会有人买零食汽水那些的。。怎知道,一大堆马来人买,几乎每个来唱歌都有买东西!!!天啊!我成了帮凶!帮他们破戒!zzz。。全部进来唱歌顺便偷吃东西。。唉~很不诚心咯。。大多数都是学生。。买到很理所当然咯他们。。(PS: 他们不可以在大庭广众吃东西,会被抓。。)

 最后一次坐在那张椅子上一整天~

 最后一次点这里的货~(我超级讨厌点货~~)

 第一次上CR时的业绩~

 货单~

哈~这是我在CR的晚班同事michell~=))
再见啦~lol~

哦对了!今天巧三姐妹来MB唱歌~哈哈。。。yer。。没有用我给的booking number。。人家我选美的房间给你咧~浪费了咯~

何谓唱k马拉松?哈哈~就是上星期一直问国隆几时要唱歌几时要唱歌~结果昨天他就提议接下来几天放工后都留下来唱,在lastday之前唱够本喔~哈哈~~赞同赞同!
马拉松活动的第一天只有我和国隆罢了~晋正中班嘛,做到十一点半。。
突然!某个歌神讲要来join我们。。
>.<
结果我们没得在大房唱歌~哇啦啦~~

K歌之王~LOL
本来打算唱一个小时就走的~怎知道他大驾光临,我们唱到十点半~=D

期待明天的马拉松~有更多人参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