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最后

这一天,很多的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算600块
最后一次打给bar问几多钱
最后一次洗厕所
最后一次玩做membercard的电脑
最后一次做cashier
最后一次进错单
xD

很无言hor?
每次做cashier都会进错东西的。。今天客人点hot mocha我进到iced mocha。。明明menu里面都没有iced mocha这样东西的。。zzz。。结果当然是好人皮卡超帮我settle啦~不然要赔两块哦~

我发觉要走了我就越来越想犯罪。。哈哈。。就是做违反员工守则的事情~疯了吗?兴奋过度啊哈~

最后一次洗厕所~用了panjang的方法~就是用水喉~

最后一次这样喷MB的镜子~><

TJ the toilet cleaner?=D


再见了可爱的厕所~不能再帮你洗白白了~不要太想我~虽然我还是会来享用你多几天~
(lol。。“可爱”和“享用”。。哇哈哈~)


没有拍到cashier的东西~=S。。算了吧~这种关于钱的东西我还是不要乱来比较好~啦啦啦~~我终于不用提心吊胆地怕赔钱了~(啊!reception也是有赔钱的风险~=(。。)

今天也是我的徒弟的徒弟,小玉小姐生日~=)
本来打算假假忘记的~可是相处了一个星期,情感好像不由得我自己控制。。酱刚好她也是“鱼类”。。怎么可以对同类那么无情呢?于是~

假鱼送给小鱼的礼物~
哈~是我、panjang和pendek一起送的~我们送两只。。另一只很坏蛋,不给我拍~
一只小橙一只小蓝~

晚上~依照原定计划。。唱k马拉松~今天多了三个人加入~
charles、kelvin和寿星女小玉~
 寿星女~
对了,她男朋友还送了一束花。。之前在她的FB看到她要在生日收到九十九朵玫瑰~结果真的如愿以偿了。。国隆还问我有没有羡慕~=S。。err,说不上羡慕啦~就,会有惊喜的感觉咯~哈哈~况且,我对玫瑰没感觉耶~哇哈~~

 情歌王~

 明日之星~

 一个小小个的查尔斯~

哈~这个。。我们最近流行寄信。。就,寄去别人的locker里面~我是B4,然后这张是给寿星B2的~

唱到最后剩我们两个~喊到几爽一下。。可是一直避免不要破音~明天还要继续的嘛~~~

今天唱了两次《枫》。。=DD。。那个charles傻了~好像爱上《渴了》张惠妹的。。一直唱,唱了四五轮。。zzz。。

对了对了!今天的重点!!!
今天是我开工以来第一次真正的迟到!我睡到11点咧!我的天。。我怎么那么厉害!我的电话显示“1100”,代表打卡机还有7分钟就“1100”了。。吓到我一直跳!要快又快不到~send了一封信息要国隆“犯罪”~哇哈哈。。我用了差不多15分钟赶到MB~松了一口气啊~~不用被扣RM3.60..哇哈哈~
我讨厌这种不是自愿的迟到!!

不过,也算是了了我一个小小的心愿。。
哈哈~
之前一直和咪讲想试一下迟到是什么感觉~
哈~几刺激一下~
xD
跟你们讲另一个令我飞起来的事情!
哇哈哈~找到另一个华人coursemate了,重点是!是男子咧!
稀有动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