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病入膏肓小仙仔

谁记得 那关于爱情的规则 多少两人漫步变成街上一个人哭着~~

刚才在电台听到这首歌~啊!突然想起坐在reception位子上听这首歌的感觉~怀念~没有了我们参与的MB,现在是什么样子?其实我也蛮潇洒一下的。。走了一个星期我竟然没有想回去探班的感觉。。还休息不够吧?哈哈~时间过的超级块。。才一转眼就一个星期了~这个星期我到底做了什么?唉~

从泰国回来的手信~
我一看到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做么酱幼稚的。。”。。=S
重点是!我竟然蛮喜欢一下。。zzz。。幼稚的我~=P
还有另个比较简单的~
=D

今天打算躲在家里收拾房间的plan'又延后了。。原因?懒惰虫!!zzz
看了一整天的戏~因为没车出去shopping哇哇~~

晚上,
什么千秋宝诞~去神庙吃神饭~

这个长寿面好吃~ 

 这个才叫作海鲜咯~

 鱼翅~我知道很不应该。。要爱护动物。。可是~受不了诱惑~啊啊啊~~

 好吃!

 炸金瓜~第一次吃到酱好吃的金瓜~~

 肥猪肉我爱啊~~~

 好想吃烧包~(它的店名叫“好想吃”。。=S)

 龙眼冰~

然后!我的小仙仔!你们看他的病猫样!哇哇哇!!他很可怜啊~
看他的头~他已经在慢慢长高了的。。为何要那么狠心离我而去~~~~=((
我再给多你一天时间。。希望明天一早起来看到你变回以前的样子。。可是,我想是不可能了~可恶的陈健扬!!拔断他的头!我可以安慰自己他会自己join回去吗?
=(
毕竟养了两个月~
我的小仙仔,是时候告别了吗?
他说它是因为知道我要离开了,所以伤心。。可是我根本就没有打算要抛弃它。。我还打算带着它一起到新世界流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