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三人行

 对啦~我们三个~
少了一个哦~
=(

一去到那儿,怎么那么静~zzz。。好像一个人都没有~不懂什么周年,有得抽奖~~~爱的幸运手抽到免费一个人头~=D
我们三个都点一样的~zzz
 其实是还不错的。。只是,看到很想吃,吃了又不想继续~zzz。。很矛盾?哈~~结果剩一大堆~很浪费食物。。zz。。我们算错数。。应该叫不一样的餐点。。zz
算了吧~吸取教训~

得到很多kupon~几时得空又去K歌?>.<

唱k时间~
 我还在等着你静静的爱我~~

哈~手震不给啊?=P 

 那么巧~我和巧穿花系列的裙~=D


 你看不到我的青春痘是?讲是!

回家前去SUKI买蛋糕顺便买这个~~
突然很想吃嘛~~

回到家PTPTN的人call来~唉。。本来很矛盾应不应该借钱的。。因为什么都是我自己搞定我根本没有问家人的意见~就抱着人家申请我也不“拾输”的心态~。。结果批了,我又犹豫了。。我应不应该接受呢?刚才终于问了爸的意见。。他支持我,我就可以放心往前冲啦~=D 其实也是好的。。因为想到不用增加他的负担嘛~然后以后什么学费不用烦他,也不用等他帮我解决~自己的事情自己搞定~=P。。哇~讲到很独立酱。。希望不是空口说白话。。>.<

一转眼就星期二了。。
下个星期的这个时候,
巧  应该在韩国了吧~
倒数六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