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炒鱿鱼~

 是的!2011年8月3日,风和日丽的这一天~哇哈哈~我炒了老板鱿鱼!=P。。终于送上我的辞职信~lastday是8月15.。之前有冲动要做完整个月的,后来决定了8月15又想做到8月18.。因为我19号进工的嘛~做到18就刚好完整的五个月了~可最后还是坚持不了~我现在就想劈炮不do了~一来大学手续头痛,而来我爱人回来了。。害到我很想出去玩。。哇哇哇~无心工作了。。可是可是可是!!我超级不舍得panjang momo,pendek li和翠香啦~~哇哇哇。。。第一份工就那么好玩我好怕下一份工会很失望~=(

就是它啦~我人生中的第一份辞职信~

晚上~和文伟,小怪兽,alvin和翠香去看戏~
《美好冤家》

就是这个啦~
看了,笑了,出来忘记了~哈哈。。我还是觉得看恐怖片我会比较有满足感~至少可以回味那种恐怖的手法~哈哈~我记不住那些笑点啦啦啦~~

星期四我和查尔斯上三楼~破不到前一天一个customer的大记录~zzz。。今天我们有三个customer。。哈哈~一整天很无聊。。今天不用新人上来了~也好,至少不用三个人,气氛很尴尬。。因为我和charles讲的东西她又不明白~然后就会不好意思忽略她。。可是又找不到话题。。=S。。我讨厌这种感觉。。

 艳莉上来拿她的东西然后忍不住要和我拍照~因为。。我绑了这个“无刘海”头~zzz。。看!她非礼我的头发~=(

这一天真的很无聊~因为我真的闷到可以躲在control room自拍~zzz。。而且还不止一张。。傻了~=P。。哦!还有知道了一个天大的大秘密~你想知道吗?哗哗哗~~不能说的秘密~~=PP

*害羞*
国隆讲我的脸很亮,他一直用手遮着。。我的脸是太阳咩。。。只是没有了刘海罢了嘛。。。
>.<

今天break时下超级大雨~我们三个伟大的91帮大家冲到ayza去打包~哇哈哈~三个NG,三个MG,一个BG~我吃BG..哇哈哈~
(炒米粉炒面和炒饭啦~xP)

晚上打算去他们介绍的klinik NG做身体检查。。找到parking了咪竟然说没有带到钱~
于是~
身体检查计划宣告延后~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