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我的燕儿飞回来了

星期二我和国隆上CR~斋戒月生意果然超级差。。普通都是大多数马来人来的,现在少了他们,业绩真的不堪设想啊啊啊~~

上午我带一个新人上CR,然后半途换另一个~这次的新人不是我教。。也好,我不想放酱多感情下去,不然要离开时我会很伤心我不要。。=P。。新人叫伊琦,还有一个是之前晚班的cashier,叫玉芬。。之前我刚开工时就有看过她了的~

然后我今天有惊喜!!我的爱人!!她终于回来了~是不是变了..我还在想她的招牌笑声去了哪里。。不到几分钟她马上就笑出来了。。多多少少有变一点吧~不会像以前那么大喇喇的~比较像女子了。。还有,她讲很少话。。弄到我很想poke她~哇哇。。。

tamai做的~=DD。。还突然带我的爱人来和我breaktime吃东西~你打来问我在哪里时我就听到巧的声音了啦=.=''。。还故作神秘。。=P。。
 42寸的facebook哈哈哈~无聊~

super ring super ring~ yum yum~~~
咪还讲第二天要带我去验血~可是我忍不住吃了它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