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钱钱钱钱

星期三那一天~
下午和咪去走街~lap了一件很普通的马来装~花花绿绿~是想当backup的。。如果找不到其他的就穿它咯~毕竟时间越来越紧迫了~
还有买了有史以来第一件所谓的上班装~上衣罢了~
唉~我不喜欢这种style~为世所逼~所以。。勉为其难~

晚上,我们一起去康乐夜市~很不满意~
心情一直大转变~
 差水camera~

asam laksa~

我们五个人去~爱、bra、国隆、嘉伟和本大司机~
我的目的就只有可丽饼~><
还是忍受不了ham & sausage的魅力~
可是这次忘记叫他tak mau bawang
zzz
害到我吃到很不爽~

讨厌他啊!!走到一半竟然下雨。。害到我们落汤鸡然后走到车那里竟然停雨了。。气气气气气!!

看中一个bag几美一下。。下次如果有去看到我要lap它回家~哇哈哈~~~

星期四这一天~7早8早就被吵醒。。我真的很不想起来啊啊啊~~可是没办法~自己的未来自己不动手谁来帮你?zzz。。我不会去SAAS~许某人要载我我当然依咯~=D
很久不见的很多人~~突然有点怀念之前天天见面的时候~=S

等了几个小时就为了拿这个
PTPTN 的cek
zzz

本来想第二天才去cash out的~咪讲明天一定很多人,然后下星期又很多假期~结果就听她的话咯~
拿到它了~
一上车我第一句话就是“走咯,去lowyat~” >.<
我的相机啊啊啊~=P
其实我一直在想。。现在用的是未来的钱,就觉得很有压力~毕竟不是自己的钱。。感觉,就轻飘飘的,用得很不自在~
不懂啦~暂时先不动这笔钱~

当然,她不会去lowyat~反正没事做就提议去tesco扫货~是时候开始准备了吧~好像不能在拖了。。至少一天买一点吧~
 先去KFC~咪肚子饿~~

一路扫货的感想~唉~要离开家了。。是长大的时候了~一边走一边跟她讲,我什么都不会。。要买什么你拿主意就好~感觉是要去外面另建一个家,要离开她,他们。。她会很舍不得我吧,还有他们。。=(
每拿一样东西就感触一次。。真的是时候了吗?=(
(哈~我会不会感情太丰富?=S)

今天扫的货~看到觉得很好笑咧~各种size的水桶~~~
她还跟我解释哪一个桶要做什么。。:'(
对了,那个hot chocolate~好像很多人建议买3合一饮品~可是!我不喜欢这种东西的。。也是被逼的。。怕我真的会饿晕~唉~这一趟“旅行”感觉会改变很多我的不完美。。不可以那么任性了~
=S
哦!还有,又多了一件马来装~=DD

第一次去tesco是我自己给钱的~=))
这五个月没有白做~我要学习用自己的钱买日常用品~=D
明天继续扫~
=DDD

对了!差点忘记这个~今天下午咪突然说bukit mewah有新建的塔~因为没有题材blog了我就跟去咯~
 其实是有点失望的。。我以为是那种很高大可以走上去参观的。。
=S
在这儿转了三圈~我不懂用意是什么?大多数人拜拜都是为了心想事成吧~但愿如此~

前一天刚刚知道,隔壁auntie进医院动手术了~好像是心脏valve开不到~知道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希望她早日康复~人生很多事情真的无法预料~
读着这篇本大小姐日记的你,很幸运哦~要珍惜这种毫不起眼的幸福~
就是,我们都还活着啊~还可以抓着那假老鼠,浏览在网络世界~
珍惜每一次呼吸,珍惜每一个人。。
笑一笑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