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cheng cheng cheng cheng~

本来我今天的post是这个的

=((((((((((((((((((((((((((((((((((((((((((((((((((((((((((((((((((((((((((((((((((((((((((((((((((((

不开心就吃快餐的坏习惯~~

可是!就在那一瞬间,180°转变~决定计划就在今天实行~ 
事后反省,我是为了什么吃快餐?zzz

就下午plan了生日惊喜给某人,然后某个YJDSG突然讲不可以~我知道你的苦衷啦~没有怪你。。只是难免会有些失望嘛~~

不管中间剧情如何发展,至少结局是如原计划圆满实行嘛~

九点半出发,接了巧和爱就开始我们的计划~啊哈~~
从打算破门而入到预备闯进他家躲在他家里给他惊喜~好像都只有我们在high~=D。。哈~一直以来都是制作过程比较开心的嘛~想着要怎样出现一大堆点子~
结果,都事与愿违,我真的服了他家人。。明明一帮人闯进他的停车院竟然没人出来望望。。我们叫人也没人回应~=S。。结果不得不放弃躲进他家的念头。。=S

 cheng cheng cheng cheng~ 生日快乐~ 
^^

 看他几开心~
我知道你很感动,不要假假了~XP


我很给面地吃了一口~哈哈~ 不能怪我哦~你知道的~我只爱巧克力和芋头蛋糕~=P

 很像孩子eh那个表情~

 哈哈~变装饰品了~那个ferero rochier~
不会spell啦~

玩Ipad时间~^^





大合照~
=D

整十二点才回家~一个人晚上驾车很可怕啊~尤其是走锡米山新村小路。。暗暗静静地。。害到我都不敢东张西望。。直直走罢了。。=((((

对了,各位,正式向我的小仙仔告别吧~
他救不活了~T,T。。









最后再次祝
曾嘉伟
生日快快乐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