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又到七月飞了~

朋友约去冰房喝茶~我懒惰~不想出。。我工作期间时间是很宝贵的咯~而且又plan了今晚有东西要做。。不懂可以完成没有。。其实我在犹豫到底该不该申请PTPTN~。。感觉好像很多次一举哦~=SS

七月的最后一天~也是艳莉在MB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她下个拜六lastday~还问我有什么疯狂的事可以做。。=SS。。缘分真的很奇妙~它可以让一群之前没有任何交集的人聚在一起。。与她相处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越多~可就是有点喜欢这个人。。喜欢她豪爽~不懂啦。。就觉得她很有性格,有自己的想法,成熟~
哈哈~不约而同地上厕所~
>.<

两个panjang~
=D

今天我们终于完成了从上个星期就plan了可是一直忘记的无聊计划~幻想那过程时就已经笑翻天了~=SS。。今天终于实行了,虽然效果并不如我们想像的过瘾,可是我们还是笑傻了。。
计划毫无预警地就开始了,当时我还在和雪莉讲话咯。。(艳莉拿无线mouse去cashier那里然后乱按~结果荧幕一直闪。。)我快点闪一边去,怕我会笑出来嘛。。我们还要很假地问雪莉按到什么东西。。假到~~她好像被吓到了。。傻傻看着我们。。我们?当然笑到停不到咯。。zzz。。无聊啊~

哎哟~我的七月才有十多篇咧~要加油!我要每天啰啰嗦嗦。。给以后的我知道我每天都在干嘛。。=S。。

31号!又到了雪糕飘香的时候~lol。。乱用词啦啦啦~~
又是mint chocolate~好吃啊~可是六十多块买这么一点点雪糕~很奢侈哦。。=SS。。。
没办法~受不了诱惑~
对了,下个月他们提早31%日哦~之前都是29,30和31的嘛8月~这次换26,27,28了~所以,哈哈。。要记得哦!不然你8月31号才想买BR。。sorry咯~no discount for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