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SU

星期三那一天~晚上!!十点多一个人去MB20号唱歌~超级爽~一个人在deluxe房咧~=DD。。。第一次~

星期四那一天~早上,MB突然举办了Unimas-ian “大”集会。。不明白?看照片~
哈哈~就是这三个英雄~LOL。。要飞去sarawak的大学生~
好勇敢啊~
虽然口口声声说如果我拿到沙捞越我一定会去~可是,我真的不懂我又没有那股勇气~=SS
哈~反正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啦啦啦~祝他们前途似锦~=DD


 哈哈~晚上放工后直接杀去JUSCO CHERAS SELATAN。。你看那些车~park到路边去eh~
咪问我,有什么东西买哦。。我答她“去看那些人扫货咯。。”的确~我不知道我要买什么东西~整个处于慵懒状态不想去烦大学要准备东西~我是“最后一分钟”人~=DD

 人山人海啊~

 很多70% 50%咯~~zzz。。
买了两set床单给我的新床床~还没去survey下它的庐山真面目咧~=P

给你们看我小黑的新衣~那天在lowyat买的。。=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