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她没骗我

在FB post的status。。下一秒,是天堂或地狱~其实是想check result之前post的。。比较应景嘛~可是。。我已经check了~又很喜欢那一句话~照post。。=P

我的这一秒是天堂或地狱?我自己都弄不清楚~。。知道成绩之前幻想过几百种可能发生的事情~对的科系错的地点。。或者一大堆~搞到我已经不确定我到底希望得到什么~或者说我根本不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么~就四个字····听天由命~

国隆一直怂恿我sms去check。。可是我一直拖~不懂为什么。。就是没勇气~也不懂我是在怕什么。。忍忍忍~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一直笑~对!我是在掩饰我很紧张!!然后知道几个朋友的成绩了~我一直压抑着自己~我不懂我在干什么~同事也叫我check。。我~无言。等~到差不多四点多~按耐不住魔鬼驱使我。。把疑问发了出去~更折磨人的时刻到了~几时才会收到回复呢。。

一秒两秒三十分钟过去了。。震动来了~心急~一看!安心了~是熟悉的科系编码~是我要的course吧~。。迫不及待拿出我的申请书对照!中了!没有失望的感觉。。。所以,这应该是我想要的吧~(我告诉过你,我真的不懂我想要什么。。)

TAHNIAH, anda berjaya ditawarkan program KM12 di UKM. Layari laman web IPTA berkaitan utk Surat Tawaran.

这一刻,我才完全相信她当时对我说的话~“我们是想要你的。。”(未来的护士)之前去interview时她说过的话~

其实我真的不确定我要的到底是什么~可是这几天以来朋友老师都说“wah~first choice~”一大堆~搞到我渐渐因此而接受。。是对的吧~我没有选错吧~哈~觉得很多人都不会选的科系~尤其是华人~因为感觉很辛苦很低级嘛~不懂啦~我想挑战~希望我可以咯~选一条少人选的路~几有型一下~尽管看低我~我一定会创出自己的一片天~=DD 啊!!感觉前方有很大的挑战在等着我~~=D~

想象着一大堆以后会遇到的情景~血腥可怕的一大堆~刺激!!!=P 可是我很怕自己会变得冷血无情啊啊啊~~=(..还有,是时候开始想想我以后要专攻那个部门了吗?儿童科?内科外科?还是妇产科?。。

前一天我们去了rest1喝茶~每次有什么重要成绩都去rest1倒数~虽然这次是比较少人~






很久不见的yeethong,lilian,william~~

讲了很多东西~lilian真的很panai讲啊~恭喜她拿到UKM law~~~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