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变坏了

talking to the moon~~~~~~好听~~我是从sammy adventure里发现这首歌的~那套戏很好看~sammy超可爱~~talking to the moon超好听~~~哈~~

星期二我和国隆上cuberooms~这一天发生了什么事我几乎可以说是忘得一干二净了~啊~~老人痴呆症!

星期三~翠香off~我又做cashier~我不再任由感觉控制我~就是就算心情好我也没有勇气去收钱了。。不想我的小气病又发作~客人讲一点点就算只是给我一个眼色我就会不爽~所以。。还是不要冒险好~对了!进了新歌~可是没有我喜欢的~啊~~无聊啊啊啊~~~
今天有一个人洗厕所~我算了~我还要洗多五次MB的厕所~哈哈。。。我会珍惜的~=DD。。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的咧~~哈~~假乐观..xD~

晚上!!前一天就打算约朋友去康乐了的。。拖到当天早上才问。。国隆on!不懂还要约谁~就想约momo咯~她答应了的!!结果放飞机~=((..八点跟我讲不要了。。哇哇~~到最后是由叶先生载我们去。。三男一女~哈~~我们很得空咯~zzz。。。第一次那么晚和朋友去逛夜市~我们整十点才从我家出发咧~~有点兴奋~哈哈。。。很难得嘛~~

我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可丽饼~哈哈。。我也不懂有什么酱好吃可是我就是要~~咪讲我嘴巴讲了要就是要的。。zzz。。我们没有走完全程啦~回到家也还没到十二点~还好~哈。。很久没吃过的龙须糖~还有药材肉丸(普通)~可是最好吃的还是我的可丽饼啦~这次买sausage and ham的~=DD。。没有拍照啦~忘记了~~下次!!momo约我下个礼拜去咧~考虑下~=D

今天!!和charles滚上三楼~~三楼漏水咧~结果maintenance的人来弄了很久一下。。到一点多才有一个客人~几爽一下。。在上面的好处就是不用讲酱多话,还可以偷懒可以按电话~~今天我还无聊到自拍~~zzz

无聊人~哈哈~~哦哦哦!!那个冷气老啊!!害到我喝了一滴不明液体~咸咸的咧。。
很胃咯~因为他们用吸水机吸水。。然后满了不小心喷出来。。还准准对着我喷。。害到我头发湿了一点。。然后喝了一滴那些水。。yiierrrrr~geli啊啊啊~~~

啊啊啊~~!!有个变态人!或许称他为变态是有点太over啦~我自己也过意不去。。好啦。。就叫他奇怪的人~很geli啊他。。很怕这种人。。他的样子有点像hamsap佬咧~~怕怕~~~。。。就某一个星期日。。我一个人走路到KFC那里拿车嘛。。一个男子就突然经过然后对着我笑。。我当然毛骨悚然咯。。就看着他。。没表情。。这个人好像是customer来的喔。。我确定我见过他!
结果今天在三楼又看到他!啊啊啊~~好可怕~什么人来的。。过来问我要不要请人。。然后问booking VIP房要几多钱。。我不想跟他讲话~~敷衍他。。过了一下他又回来问twisties一包几块~charles帮我打发他。。哇哇哇~~过后他还站在对面的游戏机店那里。。charles讲他在那边gap我咧。。哇哇哇。。不要这样啦~很geli啊~好人charles顶着我不给他gap~~=))

结果放工时我的好同事陪我等到看到我上车才走~啊~感动啊~哈哈。。。

晚上!和旧同事去吃东西~某个旧同事的大日子~~就是alvin大哥啦~~
九个人三辆车~~
什么店名来的~zzz。。老妈子~~哈哈。。。在沙登那里的喔~~

开动前先去“lap ye”。。(quote from小怪兽。。)哈哈~~他们lap到整个桌子满满~=SS
其实我不是很饿咧~吃了星洲米。。然后放工时又吃了suki 的chocolate cake~customer请的~~

我喜欢这个!!

ING~

 sim,andy和sam哥哥

 中间的是主角~然后粉红色衣的是jiajia(makiyo chui)~sam哥哥的女朋友~初次见面请多指教~=DD。。。

 小怪兽和翠香~

战争过后的局面~算斯文吧。。比起KHS-engku hussein那班“猛兽”..哈哈~

 主角~本来是想给surprise的。。结果侍应无端端走过来问我们等下切蛋糕要不要换干净的桌子还有需不需要吃蛋糕的碟子~结果?就破梗了咯~给alvin知道有蛋糕了~zzz

 翠香,小怪兽,佳佳和本大小姐~

 这张照片的时间是正正十二点咧~zzz。。我们十二点才从那里回~啊啊啊~我变坏了~第一次和朋友出去酱晚才回家~~

 差点忘记这个ice cream。。哈哈。。不错不错~~还有chocolate chip的咧~ >.
对于这家火锅点的看法就是。。还是没有海棠好吃咯~很普通~没有什么东西吃的。。没有特别的。。
回到家十二点半~幸好咪和她朋友去喝茶还没回~哈哈~~~没有被骂~哎呀~我没有wish到birthday boy生日快乐咧~zzz。。他应该不介意吧~哈哈。。。啦啦啦~~

对了,艳丽想跟我换offday。。
下个星期一~我该不该换咧~
唉~我怕我不习惯嘛~~
考虑下先~
哦!揭晓谜底!FB讲的14个半小时是什么意思?
就是!!我今天穿着我的做工衣一整天。。
超过半天了~我的天啊!都是某某人咯。。
本来我要回家换衣先的。。
又讲八点来载我直接去哦~zzz。。结果?
我很臭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