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何必?

跟你讲啊,我今天才知道原来不热情是一种罪来的咧。。我们明明就是没有交集的人,今天才知道原来背地里被捅了好几刀。。懵懂的我啊~~

又上了一堂课~你知道吗?原来不是我坏心眼。。觉得他们笑里藏刀。。事实如此也~我实在没有想过原来在背后被人讨厌的咯。。虽然知道的时候心的确沉了一下。。没有人喜欢被讨厌吧~可是仔细想想其实我对他也没有好感。。原来我的故意疏离与冷漠不讲话,是一种罪。。无知的我被判了死刑还不知道。。我干嘛在意~哇啦啦~~相处越久果然真的会出问题。。那些人真的不能接受世界太和平~我能怎么办?戴上面具继续我的冷酷~再过不久就不用看到那些猥琐的人了~=DD。。切,反正我在那里也是无视那些人。。他们是透明人哇啦啦~~~之前还觉得我有点坏~每次看到他们都不打招呼~现在?走开啦贱人睬他都傻!=)

早上心情还是闷闷的~结果break的时候超级想吃KFC。。直接杀去~=DD。。。心情不好特别想吃快餐~这是什么习惯~哈哈。。像现在就想吃MCD。。哇哇~~~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