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未来的战友~

突发事件害我精神百倍超级有blog的冲动!!我终于找到一个coursemate了~而且!是华人!!还要是和我志同道合的人!!我幻想中的华人coursemate都是那种nursing是out of他们的八个选择的~就是政府给他们他们不想要的科目~(我好像有点看低这个科目。。>.<)可是!!这个肯定是志同道合的未来朋友!因为!!我们的1st 和2nd choice 是一样的!!哇~!我太兴奋了~哈哈。。

可是现在~哇哇哇。。兴奋度慢慢减低了。。他跟我说交学费的截止日期是明天?我的天!不可能吧?收错消息了吧~不要吓我咧。。哇哇哇~~~希望不是咯~我要加快脚步不能酱“最后一分钟”了~决定星期一要把握时间完成未完成的任务!!(btw,女子拍X-RAY也是脱光光的吗?妈~我接受不到咯~。。)


看得清楚吗?《请不要爱我》。。lol。。昨天在男厕发现的奇景~谁那么无聊兼自恋?哈哈~我有reply。。

 看到吗?哈哈~《无聊》。。还有艳莉的《吐~》。。=DDD

今天MP有画画比赛~很多小朋友~~

想返老还童的人~
哈哈~~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有扭蛋蛋了~很好玩一下~因为你不懂你会扭到什么东西出来~钱放进去了,转两圈~等待。。把蛋转开的那一刻!哈~我们要的就是那一下下惊喜的感觉~一粒20sen,买两秒钟的眉开眼笑~值得!
今天我转了三粒~XD

tadaa~~

晚上~二姨请吃~好久没有和亲戚聚在一起了~
 我不懂原因啦~只知道吃吃吃~~吃螃蟹~~=DDD


偷拍我表弟和表哥~哈哈~~~

酸甜螃蟹~好吃啊啊啊啊~~
=DD

又是开心的一天~喜欢星期六~虽然比较早break然后很快饿~可是,就一人break一个小时然后交班backup同事~站不同的岗位感觉时间过得比较快~=DD

唉~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拜一拜一~!一定要搞定~希望是所有东西。。=SS。。。
今天艳莉突然感叹岁月不留人。。其实,谁没有这样的感觉呢?她说她明年就22岁了,感觉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我也是啊~一想到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搞不懂自己到底做过什么。。唉~有时会很迷茫。。这二十年来,我到底做了什么?
我是为了什么站在这里?
无奈~


倒数15天?=DD
还有啊~还珠格格,我要看啦~
做么不要每天做哦哦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