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愤怒!

不知道如果我觉得我自己没有错的这个想法是不是错的~怎么发觉我很喜欢推卸责任?是只有我这样吗?每次被人指责第一个念头就是,我没有错啊。。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吗?

这次的事件是属于大还是小?唉~我就是特别容易冲动,情绪很难掌控。。一点小变化我的心情就大逆转。。唉。。。事情不是过了吗?为什么要告诉我?跟我讲的目的是什么?指责我吗?我不觉得我有错咯。。我放工了,客人发生什么事关我什么事?就因为我认识当事人?可是管好客人不是你们的责任吗?为什么客人犯错关我的事?就算我早知道又怎样?我放工了,当然要听妈妈的话啦。。我自问我有尽到员工的责任。。我有跟她讲过条规啊。。她自己要犯我阻止得了吗?就因为我认识她,所以你们要“投诉”。。投诉什么?是我让他们带进来的吗?拜托。。就算那时是我check in又怎样?我根本看不到你们所谓的“东西”咯。。如果是上班时间我知情不报,你们可以讲我。。可是现在是你们的上班时间,是你们没有盯好客人喔~有什么资格投诉??反省啦!!那个“投诉的人”,好心啦。。如果你真的有做好你自己的分内工作,客人有机会犯规吗?用你的大脑想一想。。

唉~我不懂我做么会有这样的想法,请告诉我我是对的!我不是在讲歪理或借口想逃避责任。。=(。。忍!!再二十多天我就不用再见到那些人了~(哈~我不懂是谁打的小报告~)。。就觉得,相对越久就越多事情发生。。有些人就是不能接受和平的生活。。非要弄些是非出来,让生活多一点乐趣他们才会开心~~算了吧~~~为了娱乐他们我就牺牲一下咯~~=DD。。打完出来我心情好多啦~~~啦啦啦~~~~~=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