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鳄鱼?

终于舍得踏开我的第一步了~寄了这个surat jawapan~大大个的Terima Tawaran。。是我踏入新生活的第一步~不再犹豫,勇往直前!=PP

话说今天又滚上去cube room~今天不错下~至少不是到两点半才有第一个客人~而且今天很多人买食物一下~哈哈~然后!有个客人,跟她讲不可以带outside food了,她坚持要带。。还叫我们通融一下一直求我们~什么哦。。有一次就有两次的咯~跟她讲,“要带进去,可以,五块钱。。”他还怀疑我!!讲是不是我自己进口袋的!哇!!很无言咯。。我是这样的人咩?hurt人不用本啊!!ish!气!!结果她心不甘情不愿地给了五块钱!扮大方喔~ish!我生气!自尊心被挑战~谁稀罕你那五块钱哦。。真的是!是公司的规矩嘛~。。啦啦啦~~过了就算~生命中的小插曲~=DD

本来打算今天晚上弄PTPTN得东西的。。结果国隆突然问我,“今晚你有去吗?”我才惊觉今晚有gathering~zzz。。计划又泡汤了~啦啦啦~~~

今天我有爱心便当~=DD。。心情特好~很幸福啊啊~~咪特地早点煮拿给我的~~nasi goreng kampung~~开心~~=)))

晚上的沙滩聚会~
我又有惊喜!超级开心~~=DD生日过了一个多月还有礼物收~谢谢蘑菇小姐~
=)))

可爱啊~是熊熊咧~<3<3<3
之前我都不敢买这种可爱耳机的。。因为怕quality会不好嘛~可是,还ok啊~=DD
还是我的要求低?
哈哈。。不管不管~喜欢喜欢~~~!!
为它举行开幕典礼了~用我的小白听歌~不错下啊~
(原来蘑菇不懂x8有这个earphone的“洞”。。=.=''。。。)

标题什么意思?
哈哈~我也不懂~
星期二,
所以,
鳄鱼咯~
LOL....
我知道你们无言~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