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最后第三次~

我的OFFday又花钱了~在MP看到两双RM40的鞋子~心痒痒的就买了~
我是想买这个的。。是拉~高人一等不可以穿高跟鞋~哇哇。。买一双很不划算~就选多一对~结果?那一双不好穿。。总括来说这双鞋就是40块。。=SS

对了,逛之前去meet了很久不见的艾曼。。他从russia回来嘛~当然要见一下那未来的大医生咯~

逛迟了结果被骂~说好四点要出发去吃东西可是四点二十分我还在街上~

爸买了这个~“您出钱,我请客”。。就固本咯~买五百free五百哦~可是还是很贵啊啊啊~


就是这一间啦~吃火锅~=DD在巴生的。。感觉很high class咯~吃火锅吃到这样我很不自在。。就是!有人serve的咧~就帮我们煮。。然后还要夹给我们~zzz。。不习惯这种饭来张口的生活~zzz。。人家要自己刷肉才开心嘛~她直接帮我们刷~然后夹给我们哦~服务未免太好了吧~~~=SS



他的汤几好喝一下~很多药材~~果然很养生~=D

 就是这个咯~他帮我们刷~=(((

有筱颖咧~xD 

这个好吃!墨鱼香肠~酱子就三十多块了~才几片罢了咯~ 

 然后这碟面RM10。。=SSS

 =DD

 你看~连筷子都有两对~要分刷肉的和吃的。。是很卫生。。可是吃到很不享受咯~人家夹了就直接吃~干嘛还要换筷子咧?。。无奈~如果跟外人吃才需要这样的礼貌吧~
总之我就是吃到很不享受。。吃吃下又有人来帮我们弄。。哇哇哇~~~
我们这一餐整四百块咯~我觉得很不歹啊啊啊~~~虽然好吃~ xP

今天又没有做到什么东西哦~国隆去做了身体检查~
唉~我真的是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紧张。。
我就是很懒惰去动那些东西怎样好~
哇哇哇。。。。
最后第三次什么?
offday咯~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