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满足~

又几天没update了~=SS。。709事件好像很gek哦?。。那些video很好看。。=DD。。干净干净!!清洁清洁!!

星期一,就是昨天~前一晚心情超不好~结果就很懒惰去做工。。哇哇哇。。但是已经挽回不了了。。答应换offday做么?自己拿来衰~zzz。。算了吧~。。我发觉原来心情不好时会笑更多。。是想掩饰吗?=S。。反而心情好的时候就会装酷。。zzz。。

和艳莉换offday结果洗厕所天也要换咯。。
星期一洗厕所很不惯~而且穿平底鞋~哇哇哇。。弄湿了~=(

洗完出来看到冒失鬼charles倒洒抹地水~zzz..那个水桶烂了~

 31号房浸水~xD

雪中送炭的人~哈哈。。我?哈哈。。我也有帮忙咧~那其中一卷卫生纸是我放的~帮他吸水咧~几好~~=P

翠香请我吃花生烧饼~好吃~~

今天。。offday~我当然是想睡到自然醒啦~原以为我的自然醒会是最早十二点的。。怎知道。。七早八早闹钟就一直响了。。可是我还是继续睡~到十一点多。。什么鬼电话打给我!打来又不讲话哦。。我不懂是谁来的。。89的哦~是bangi的吗?UKM打给我?? 哈哈哈。。想太多。。啦啦啦~~~

懒床了一下下咪就约我去kakigym~去到才发现那张voucher过期了。。哇哇哇~本来以为又有东西blog的。。=SS。。结果咪进去坐了一下按摩椅就回咯。。她讲怕我无聊喔~zzz。。

继续我的《吸血鬼日记》。。
啊啊啊~~突然出现在我家的小可爱!!
小小个很好抱~~<3<3<3

baby很可爱啊啊啊~~~
邻居的孙~

看到一半忍不住了~就去找周公~到四点多某人突然打来~聊了一下就睡不回去了~
下一个活动!
 超级久没有绑头发了。。

 也超级久没有打羽球了。。

 嘉伟教我抓球拍~哈哈。。我很差啊~不懂正确的抓拍方法~每次都弄伤手指。。
=(

指甲旁边流血了。。现在打字还痛痛=((
要加油啊~我还是zap很多球哦今天。。哇哇~然后很没有力。。=(。。很多都不过网的。。很怕朋友会嫌我差不喜欢参我玩。。哇哇~~~

晚上!兴奋!我们要去吃西米捞~=DDDDD
去到KL times square附近!yerrr。。原来就是这一间搬了。。(之前上网search到有一间搬了。。)
过后就决定吃炖汤咯~在路边的。。看到很多人吃一下。。之前有吃过的~叫了四盅。。

 药材鸡~

 大尾鼠(广东翻译。)

 田七鸡~

老黄瓜~

做么没有西洋菜汤的?我明明记得有的喔~zzz。。西洋菜汤好喝~~~
吃饱饱了~就到处乱逛希望突然间看到“记得食”。。兜了一下~
yeahyeah~
爸讲去kepong的~我不懂,感觉kepong好像很远~哇啦啦~不管啦~开心。。。

十多分钟后~
就是他啦!
gei dak sek arrr~
咪讲我们有十年没来吃了~哇~有没有酱夸张哦哦哦~。。哈哈。。。

 蜜瓜~

 芒果~<3<3<3

奇异果~(我以前的最爱~)
我三个都喜欢!!最喜欢芒果的~还想再吃啊啊啊~~


 我觉得价钱还好~哈哈。。好吃啊啊啊~~
下次我不要酱贪心要吃三种口味了~芒果芒果~~

哦!打包了凉果西米捞给哥~
打包的很丑咧~=SS

今天offday超开心~哈哈~~晚上看回今天的照片笑得合不拢嘴~
啊~平淡的幸福~

心情好~啦啦啦~~
可是青春痘又来找我了~
哇哇。。
半夜不睡觉的后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