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休息天~

一个星期差不多过完了~现在才有一点mood update一下~=DD

星期日那一天。。无端端又有新价钱表了~~就是member 如果唱三个小时一个人RM5++。。超便宜咯~可是没有free水啦~=SSS。。就像翠香讲的,我们真的要加油啊~因为月尾他们就开始斋戒了~一定没有力来唱歌的~唉~~我们的service point啊啊啊啊啊啊~~~很惨~zzz。。

然后!我的徒弟!艳丽小姐又被老大抓到她让客人走掉~就是要汤客人又汤不到~结果客人嫌贵就走了~zzz。。她太铁石心肠了啦~一直给roomcharge~过后我才跟她解释。。她酱做那一天是很好~可是接下来顾客就不会再来了。。因为每次来都酱贵~zzz。。唉~总之就是一起加油~~!!

星期一那一天!又是我的offday啦~咪讲我每次offday都顾着往外跑~zzz。。照着plan走~四个人去唱k!半山,内衣和爱人~~某某小气鬼没有join我们~zzz。。又是自己plan的哦。。结果又突然不得空~算了吧~我们还是依照原定计划!前往青盒!这一天我心情好~就决定当时机~=DD。。

幸好还有房间~而且男生还有20%折扣呢~=DD。。唱唱唱~好的事情~~转角的夏天~~猜不透~~~可是没有让我爱你一小时哦~可怜~~我和国隆的拿手歌~孤单的夜~~连吉隆坡都下雪~~哈哈。。。

唱到两点半他们就要去看transformer了~~过后我一个人唱到三点~哇~原来一个人唱歌是这种感觉~哈哈。。。第一次~~不错下的。。虽然有点可怕~~我一个人唱baik baik sayang~哈哈。。。第一次在青盒唱马来歌咧~啊~~很好听啊啊~~=D

对了~这个是GB的星洲米~我不喜欢它的咖喱鸡~怪怪的~~米粉好吃罢了~~其实我觉得很歹一下咯~RM12+。。有free flow水,蘑菇汤,糖水还有一个lunch~唱三个小时多~爽啊~~~

唱完i wont give up~~他们就关我的机了。。哇哇哇。。结果一个人游荡了几十分钟后决定坐在KFC上网~有带我的小黑仔去嘛~=D。。因为没有什么好看的戏~然后当然少不了它~

XD

他们看到五点多哦~zzz。。。然后叫bra他们帮我问我mp3的东西~哇哇哇。。那个cable要89块咧很贵啊~可是没有了它我的mp3就是废物一个了~要不要买咧?他们又跟我讲有翻版的。。我不懂啦。。我都不会这些东西的~~=(((

过后我们就去shopping~买了两件t-shirt~。。=DD

啊~开心的一天。。
虽然有点累啦~
回到家整八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