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Tesco变了

刚从tesco回来我很high啊~~哈哈哈~~~tesco换新面貌了~

刚到的时候就有点不爽。。因为看不到trolley。。zzz。。然后进到去那些货品的陈列方式换了~竟然有display电话相机那些。。之前都只是在柜里面的。。然后。。那些食物干粮已经不在我熟悉的位子上了哇哇哇~走着走着越拿越爽!哈哈~~到后面竟然变成批发酱了~很多一大包一大包的零食快熟面糖果那些~看到一包mango的lot100我超级想买的。。一大包咧~RM22。。控制自己的欲望!!

结果我买了这个!!!
 超开心!!我一看到它就抱着它了。。很爽咧~傻了~zzz
一大包啊啊啊~~~十七块多~他讲20sen四粒哦~自己算下有几粒~哈哈。。我懒惰算~他讲还有free30粒的~


 我的战利品!!买了一包小包的mango lot100~~=DD
super ring和cheezels你会选哪一个?我印象中的cheezels是很好吃的。可是那天吃了过后,我觉得还是super ring好吃点~=DD
rocky rocky~~

哈哈~今天的傍晚餐~
奶油pork饭~哈哈哈。。不错下~

然后啊~今天我又看到那个男子啊啊啊啊!!!我看着他,所以知道他在瞄我!ish!!怕怕~~要小心点了。。今天很少客人哦~星期五咧。。哪里可以这样对我们的。。=(((..希望明天多多人~~
对了!决定让艳莉开心下。。跟她换offday~谁叫我是好人~哈哈~~所以下星期off拜二~~~=DD

今天终于拿到我的slip gaji了~他还不要confirm我咧~算了吧~不在意了~反正我也要走了哇哈哈。。。六月的工钱还好~是三个满月里第二高的。。因为有一天double嘛~至于service point。。。期待着15号~希望不要令我失望。。哈哈~~

我的小仙仔长大了咧~~你看你看~~~
他的头变尖了~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