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萝卜

看着照片中的你
明明是那一张脸
一样的轮廓 不变的笑容
可怎么既熟悉又陌生呢?

我在想之前我们是怎么样玩在一起的
你离开时的激动和不舍
我的思念到哪里去了

过了好久好久~
没通信至少有四个月吧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几时?
想不起了
忘记了
怎么可以?
我才不要松开手的是我
我知道我会后悔
一定会
我要抓的更紧才可以

现在看到你的生活嘻嘻哈哈
过不久要飞了吧
是否还会记得小时候的我们呢?
希望在你心里还保留一定的位置
不管多小,只要有就够了

唉~
这天是怎么了
怎么突然那么想你

sorry sorry只是忽然很想你~
李宇春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