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前奏

这几天大家都被大学的事情弄得头昏脑胀~要准备的东西一大堆~资料一大堆~我都不懂从哪里开始~加上!!哇哇哇~~我的line又被cut了~详情就不多说了~~结果我现在又战战兢兢地用着邻居的line~无奈啊~好像靠别人施舍酱~晕~~

我什么都不知道~~别人问我你的course几久?不知道。。宿舍费几多?不知道。。kolej在哪里?不知道~哇哇哇。。很讨厌这种不确定感。。

星期六那天~一大早约了咪去OT喝茶顺便上网~
我的早餐~

这一天是MB第一届唱歌比赛的初赛~然后+7也有来帮香香加油~(可是没入围哦~=( ..)
还有陪我break~=DD。。然后嘉伟也有来~很surprise咯。。他是来陪我吃东西的吗?哈哈~我想太多了吧。。=SS
星期日那一天~又是一早起来去OT上网吃早餐~
可这次是一个人~
普通~~
星期一!之前plan了去学校拿了STPM cert就搭bus去times square的~结果?哈哈~william也join我们。。所以我们有司机啦~=DD
生活了一年半的地方

去kacao junior做peka~

这个咖喱先生~应该跟我们聊了有一个多小时。。他说我的course很好~不用烦工作~zzz
也和MR.SOH聊了很久一下~

十一点多出发去TS~
吃饱先啦~
其实我不是很饿的
然后感觉有点不舒服啊~~呼吸困难~~


一set的午餐~lemon鱼片吗?忘记叫什么名了~~
评语-不会难吃~

过后就逛逛逛~~想买很多东西~可是TS太多选择很多店~害到我不懂从何下手~结果都只是逛逛罢了~~

差不多四点酱就去lowyat逛啦~想找衣服给我的小白~结果买了衣服给小黑。。红红的咧~=DD zzz~
overall我的offday就这样过去了~哎哟~知道很多朋友的去向了。。这几天有种很奇怪的感觉~就是。。一见面的话题就是大学。。UKM 什么什么,UM 那个那个,UPM这个这个~~大多数朋友都这几间。。还有就是UMP也蛮多人一下的。。zzz。。唉~终于真的要分开了~~之前还想至少还有FOO~陪我的。。刚发现原来我们是在不同的campus。。唉~算了吧~开始做心理准备学习“独立”这两个字。。要开始建立新的人际关系接受新的生活一大堆~~一个月的时间给我们做好心理准备。。
加油!!

(这一篇短短的东西竟然用了几天~傻了。。
都是爸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