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开夜车

我最近在疯着《新还珠格格》。。讲好看,其实也还好~小时候的回忆嘛~记得看天上人间好像是六年级的时候了。。喜欢这种轰轰烈烈的爱情~所以,就捧场一下咯~

越看那个紫薇就觉得她很像cartoon。。我不喜欢她的耳朵很大很突出啊~~~=S。。
然后她和尔康演到很假。。就是感情戏的时候,感觉他们的台词有点闷,而且不是很有感情~不想旧版的酱深情~
至于另一对~永琪和小燕子~还可以接受~很想他们快点有进一步的发展~=DD 

 这四个人很无聊咯~小桌子小凳子小虫子小蚊子~~可是有时很好笑~我觉得最好笑的就是小蚊子。。LOL。。

然后这次多了洋人咧~要和永琪争小燕子。。哇哇~~

hmm~感觉。。就和某个网民有同感~主角都不出色~可能因为有些配角还美过主角吧~像金锁,柳红,明月~全部美的堆在一起主角就变得就不出色了。。不像之前那个版本~尤其喜欢明月~有气质啊。。对了,还有,还没听到好听的插曲咧~~怀念你是风儿我是沙~~~xP

嘻嘻~星期一offday,所以我才可以酱放肆地看到四点多~两天就看完16集了~~=P。。还没出完的啊?zzz。。又要等了~~

我也来炫耀一下~我也收到啦~开心啊~~~就在2011年7月24日上午十时三十分~。。因为睡迟了所以来不及把它打开就直奔MB了~奇怪~怎么邮差对我拿什么course没兴趣啊?哈哈~~~听说其他人的都被撕开了的~

就和听说的一样~所有东西都在里面了~~=DD。。

昨天break的时候遇到镁宜~巧啊~

至于工作~唉~~自从那天听到momo讲的无聊人讲的东西之后,害到我都没有什么心情报mic了~很贱咯。。酱厉害自己去报啦~唉。。影响我对这工作的热诚。。

哇~五点了~等下bra他们要去唱歌打保龄~我几点会起来咧?其实我很想和朋友聚聚的~可是懒惰虫作怪我只想躲在家里享受属于自己的空间~睡醒再打算吧~(O.O。。派报纸的来了~。。我的天突然想起之前考试开夜车时也常常听到派报纸的声音~=)~)。。

对了,其实我也在追着《吸血鬼日记》。。是落后了一点~。。哈~~不管啦~照样看~~不错下~希望我看得完~哈哈。。

Damon很yeng咧~=DD

哎哟~TVB被我遗弃了啦~~
=((
好久没有熬夜到五点多了~
怀念这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