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camera wanted!(20110206)

每逢到什么大日子还是要去哪里时。。我就会想起这件事。。我要买相机!!

电话拍到不美啦。。

很久很久以前,我是有想过要买DSLR的。。就是很多人在讲的。。其实我真的不知道DSLR是什么。。就只是抱着人有我也要有的心态。。DSLR到底是什么?现在,我也不在乎了。。

后来后来,看到某人用instant film camera。。我又很想要了。。过后又在《原来是美男啊》里头看到朴信惠用。。超可爱的。。那团火更猛烈了。。发誓一定要拿到手,设为2011的第一个目标。。过了一阵子,再上网搜搜,发现一张film竟然差不多RM3。。我的天。。怎样拍哦。。咪就讲“如果你一个trip只拍一张就ok的。。” 想了很久。我这种吝啬人哪里舍得一张三块酱拍哦。。很浪费钱咯。。还是等多一阵子如果流行了,可能film会变便宜咧?到时才打算。。



 可爱吧~可暂时与我无缘。。

现在现在,我想要的是普通的digital camera。。我拥有的已经过时了啦。。
(我很不惜福哦。。哎哟,让我做梦一下啦。。)
我看了很久。。喜欢sonyT99~

  
 粉红色当然是我的首选啦。。紫色和白色也ok的。。
之前看的时候RM999
最近去看RM899eh。。迟点会不会再跌啊?
哈哈。。
(哇,我这个梦会不会做的太长了。。连颜色都想好,好像真的会买酱。。zzz)

我真的很喜欢拍照咯。。就生活中的点滴。。也因为这样。。不然一个月之前我发生什么事我哪里还记得酱清楚。。都是靠照片记忆的嘛。。

哈!废话不多说,又是时候end这个post了。。希望我美梦成真啦~
=DD

2 comments:

  1. haha, go get a digital camera laa, now very cheap onli.. whole family oso can use wat =D and ur picture will get nicer lol

    ReplyDelete
  2. hahaha...see how laa...i want those got style punya maa...but no money..have to wait lor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