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女王不下班

刚看完这部~
<3<3<3

我喜欢童嘉良!!
哈哈。。
看这部剧的人都会喜欢他吧。。很有型咯。。角色外刚内柔。。
啊!融化了~~
他真的很yeng咯。。名字都特别过人的。。
修杰楷~~

还记得他演《恶吻》的书呆子样吗?哈哈

 变yeng了是?果然发型很重要~~哈。。哦!还有他的酒窝~~~可爱~
 喜欢童嘉良和章若天的故事~还有他的对白很lam人咯。。就是从他这种刚烈外表的人口中讲出来特别让人感动。。哈!尤其那一句
“你想他,我会吃醋的!”
哇~~再加上他那个眼神。。。
啊啊啊啊~~~心都给他偷去了。。lol

 女主角李康宜,以前就很想看她演的戏。。因为之前好像有看过她入围什么奖的。。想看下她是不是真的酱厉害嘛。。
哈~她很可爱啦。。哦!是角色可爱。。喜欢喜欢~~

然后另一个女主角,王心如。。感觉她的样子很熟咧。。演过什么戏啊?啦啦啦。。觉得她讲话很像刘心悠eh。。演《幸福的抉择》那个!!
喜欢她讲话。。

*我不喜欢张栋梁~~啦啦啦
 没有原因,就是不喜欢。。

 我会看这部剧的原因第一是因为反正save了当然不可以浪费啦。。
然后就是因为!!
tadaa~~~
 陈乃荣!
 啊啊啊啊啊啊!!
他很可爱~~
尤其是笑的时候~~
 你看!
哈~~

有malaysia人演eh。。除了张栋梁。。就是陈势安和SUKI。。不会演戏的!很不自然。。讲话怪怪的。。

送你多两张修杰楷~~
 啊啊啊~

=DDD

是不错啦。。可是看到最后我觉得有点拖咯。。我都一直期待它几时才会end。。还好是happy ending。。可是没有讲那个讨人厌的茱儿去了哪里喔~~~zzz
K啦~正式告别这部剧~~拖了很久才甘愿看完的。。哇哈哈~~

3 comments:

  1. 对了!馒头死的时候骗了我很多眼泪!!T.T

    ReplyDelete
  2. 童嘉良真的很型lor.他們那個子彈戒指……

    是咯,不喜歡張棟樑,每次穿那些奇奇怪怪的衣服,哈哈,沒有muscle又要學人家穿沒有袖的,醜到死!
    他結婚的時候,穿的那條褲子,真的沒話說……佷wat tat……

    我很喜歡王心如的頭髮eh,就覺得佷gam她,卷到佷美。可能他綁起來的關係……

    ReplyDelete
  3. haha...that pants ar?....i still ask my mum to buy leh...lol...but cant find it~~~like quite liu xing now...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