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不满

新年的定义是什么?除旧迎新?

感觉过年越来越没有气氛。。是拿红包拿腻了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拿红包和给红包变成了“例行公事”。。就好像是一定要做的东西。。就算没看到人,也“必须”交给其他人代管。。不只你讨厌,我也不喜欢。。为什么大家要把关系搞到那么僵。。不可以当面派红包。。大家聚在一起不是很开心吗?平时要见面已经很难,大家各有各的生活。。可一年一次也做不到吗?会浪费你多少时间呢?

还有,视乎大家都忘了红包的意义。。尤其是年轻的一辈。。(哇,好像我很老。。)是我长大了吗?越来越不在乎红包里的数目,反而在乎红包的数量。。我希望给我红包的人是真的祝福我,而不是因为必须给而给。。还有,不满一些小朋友,超没家教的。。或许我不该批评。。可我就是不爽想爆料。。到别人家拜年收红包,是对的。。可是没道理去两次要收两封红包啊!什么道理? 明明说了昨天拿了的不能再拿。。你还伸手出来是什么意思?不要紧。。当我记性差可能昨天没给到。。过后你还要开心的说 “哇,我昨天拿了今天又拿!”。。什么意思现在?没家教!
(如果你是这样的人,请对号入座,检讨自己咯。。不要以为自己捡到宝,别人什么都不知道。。其实你已经臭名远播了咯。。还自以为是。。厚脸皮!。。其实我也不喜欢在背后讲别人坏话的人,看到别人说你是非我也替你不值。。可你自己也要争气才可以嘛。。)

 (对了,我喜欢KFC的新广告。。"我大个仔了!"。。哈哈。。)

还有,明明新年必须团聚不是吗?就算有什么误会什么不开心,大家是姐妹什么都可以摊开来讲的不是吗?看到他们变成这样其实我心里不好过。。可是我有什么资格批评。。虽然他们都不让我们知道,可是我们都大了,都会想了。。反而不通的人是他们。。新年另一个愿望,希望大家可以像以前一样开开心心过年~!我知道一定会有这一天的。。
这次过年的小小不满,都发泄出来了。。哦!我已经几年没有在新年期间吃柑了。。因为吃了十多年吃腻了。。可今年又开始,一吃就停不了了。。大粒的比较甜哦~

还有还有!我第一次那么心甘情愿地吃捞生。。lol。。从来都没有觉得它好吃过。。以前都觉得它味道怪怪的。。吃一口简直可以要了我的命。。这一次。。觉得。。好吃!甜甜酸酸的(还是因为当时很饿?哈。。)还有记忆中第一次吃鱼生。。yucks!软软的很geli。。不喜欢!


捞捞捞~风生水起~~

1 comment:

  1. yeah, cny.. shud gather together, forget the old misunderstand, and to rejoice and be happy.. bt they all still don get it.. and still will quarrel over small matter.. like seriously sickening.. but who are we to rectify them? we are the younger generation, have no power or rank to tell them wat to do lor, if not it will be like disrespect d.. seriously hope dat the conflicts amongst my aunty will end some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