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咚咚咚锵~

年初二,依照惯例,都会到阿嫲家开年就是拜祖先和大吃会。。每次我们到,他们都已经开始吃了。。我们是迟到大王。。

大年初二~又是扬的生日。。每年生日都庆祝两次。。羡慕~~~又是SR的cake。。超好吃~~
(几岁了哦,还要ben10.。)
隔壁那是我另一个侄女。。超可爱的。。

 贪心的我~(流口水ing)

 试运时间~


 外婆家。超热的。。我都躲在房间。。

陈家三兄弟

 心血来潮,决定去探险~
失去婆的菜园看看啦~

 看着这条路,勾起好多回忆。。
很久很久以前,每逢星期六,咪几姐妹都会回外婆家。。然后大人去shopping,我们几个小瓜就会拖着外婆带我们去mini market。。就是这条路。。有时骑公的脚踏车,有时一起步行。。大的牵小的。。
几年后的今天只能感叹命运弄人。。表兄弟姐妹之间话题越来越少。。见到面也只是微笑点头。。好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婆的菜园。她说有芒果和葡萄,我眼花看不到。。zzz
 在表妹房里看到这个。。ha~~

 好想念“舅母”的辣椒~~超辣超好吃!!
 
 晚上到kai嫲的家。。就是爸的干妈家。。


 
 他们无聊。。我更无聊~~

 怎么感觉每年去那儿爸的工作都是修电视啊??zzz。。

 忘了介绍我那天的look~爱上碎花衣~哈。。
晚上的节目~~他们都喜欢完in between哦。。讲什么很邪。。一直抱怨又一直玩。。可是过程很爆笑。。过年就是要这样嘛。。
大家一起笑,输赢不重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