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幸福的某一天

20110206
 大年初四~~
plan了要去I-city的。到晚上爸迟回都没有mood了。去焦赖吃肉骨茶!好吃~~~
吃完都九点多了。。爸就讲去游车河~~~
在车上聊天,咪突然提起兔年要去走兔子园。。然后讲到bukit tinggi的。。很久很久以前。。肥很喜欢穿长裤。。咪就讲他很喜欢吵着咪要“美美裤”。。哈哈。。听到这里好像有点印象。。美美裤。。哈哈。。取笑他。。

游下游下,到了shah alam。。听冯先生讲去到shah alam就看到路牌了的。。本来只想游车河。。爸竟然带我们来到了原来的plan。。zzz。。
一进去就开始骗钱了咯。。parking fee RM10哦。。有什么宝哦?听到她讲开到凌晨3点才安心了一下。。给了十块eh。。走到一半关门不是很不歹??

 model应该去中间一点hor。。感觉后面很空。。


 哈~我喜欢那红色~~



 这里也有得钓鸭子eh。。和云顶的game一样的~~


 这个很好笑咯。。我笑了超级久。。。迷你摩天轮。。够够力小个哦。。怎样进去哦。。父母放心让酱小的baby去玩咩??我还有录起来它怎样转。。有兴趣的可以借我的电话偷窥一下啦。。啊哈哈~~

 鬼啊~~

 孔雀

 爸很喜欢那棵柑树~~

 <3

 =DD




 这个骗钱的!给parking fee的时候她讲RM10包完了的。。进到去又有什么safari啦zoo啦。。一个人两块进去拍照哦。。需不需要哦。。都没有东西看的。。进去拍照罢了。。骗钱骗钱!!
(我当然没有酱傻啦~)


 我有四种颜色的圣诞树~~
(没有拍到橙色的?)

 经典pose~


听人家讲了很久I-city I-city。。很想去。。现在去过了。。还ok啦。。就。。灯很美。。到处都很美。。可以去走走啦~哈。。虽然口中一直抱怨骗钱骗钱。。lol。。。
和家人去走走可以增进感情哦~~
可是我觉得跟朋友去会爽一点咯。。
我弟都不爱拍照。。又不要帮我拍然后一直giap我。。zzz
哦!里面有一间雪屋。。听冯先生讲也是骗钱的喔。。哈哈。。

konklusinya,
快乐的一天啦啦啦~~~

哦!show你那天的午餐。。
(反正拍了不要浪费)
我喜欢多多pasta酱的。。煮到好像汤面~~
啊~!饿~~~

3 comments:

  1. Really looks like genting when i saw that duck game. Haha!

    ReplyDelete
  2. wahaha~~~got a few games somemore..same like genting 1...throw coins ar..and roll ball on some glass d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