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拜年咯~~

 看到这张感觉我的多多头发又要回来咯。。好想念。。
(最近感觉我的头发越来越少。。T.T。。我不要变秃头啦。。。。。)

第一站是nancy外婆家。。不是有人带相机嘛。。都没人提议拍照。。哦!从她那里save了SAW7还有其他戏。。
(今天刚看了一半magamind~)
yor!! 讨厌那只狗啦。。一直被吓到!很像真的咯。。。

 yapnorman的婆婆家。。今年流行代替妈妈派红包吗?哈哈。。

 你看那个chengkahwei!几没有仪态。。脊椎骨断了。。zzz

坐了一下就去 CKW家,然后爱的家。。在爱的家刚好她阿姨来,多收一封红包。。哇哈哈。。和nickson弟弟聊天。。他很可爱咧。。哈哈。。。叫他唱dynamite给我听,他一直讲不记得歌词。。叫他去找,他又找不到。。我就哼chorus给他听。。他竟然唱前奏给我。。还讲忘记了。。骗我!然后他爸不给他喝pop不是汽水。。他看到他爸来了就直奔进厨房藏pop。。lol。。还有啊,一直叫我看他玩game。。zzz。。哦!啰嗦了。。继续。。

 在MQ家。。猜猜我是谁。。lol。。


在semenyih吃meegoreng。。哈。。没办法。。不懂哪里有好料。。就随便吃咯~~
然后去kok家。。一大堆他的朋友。。超热闹。。可我们都不认识。。一进门站在那儿好像雕像。。zzz。。坐了一下就走咯。。

the final destination~
 mic的家。。弯来弯去的。。我忘记怎样去了。。要去多几次才懂。。
她还show我她的厨房。。很整齐咯。。不像我的乱七八糟。。果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难怪她有那么多好料吃~~羡慕~~~
为了等她妈妈的红包,我们在那儿都留了一会儿。。又开始试运~~
我赢了50sen~lol。。
 nikki很可爱咯。。我这怕狗之人都觉得她可爱~~

 driver~~
jiawern载我回。。因为她比较顺路~哈。。她真的很厉害咯。哪里都会去。。羡慕~~~
最后~他们讲我的鞋很美哦~~哈。。。我阿嫲也很喜欢~她讲很红很美。。lol~~

3 comments:

  1. Y chengkahweilike becum taller ad de???wakakakaa.a..

    ReplyDelete
  2. optical illusion。。。哈哈~~坐着看到比较高是?。。。

    ReplyDelete
  3. lol, seriously, sit like no back bone... so nice laa dat day! sig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