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兔 兔 兔 兔

 不知不觉又到初八了。。今天是福建人的除夕吧。。哈。。因为福建人初9才正式开年的。。拜天公。。今天又会是超忙的一天吧。。爽!

这几天,虽然讲是过年。。可是感觉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整天在家。。闷到~只是吃喝睡。。当然少不了煲戏啦。。 电脑自从那天突然病好了后,又连续几天感冒。。唉。。。

昨天实在闷。。约BRA去GYM。。可是晚上我又不想出。。所以也泡汤了。。(咪一点多问我要不要去。。睡不醒。。BRA 1930去。。)

show下照片啦~

 年29一个人乱逛.。突然发现这个。。一看就决定买了。。可爱!哈哈。。我的海绵宝宝被打入冷宫了。。


然后就是这个。。哈。。穿了。。几年吧。。今年又换新面貌~~喜欢!哈哈哈。。。
这是一年一度的通宵巴刹。。我哪里会错过的。。半夜12点去,还遇到hew poh teng。。很多女子都不喜欢去巴刹吧。。理由一大堆。。很肮脏啦、人挤人啦。。可我就喜欢。。不知道做么。。咪每次都讲我中了pasar malam毒。。 每次知道哪一天哪里有我都会想去。。就算没有东西买。。不只pasar malam。。pasar pagi我也ok的。。就纯碎喜欢帮咪提菜的感觉。。哇哈哈。。。

当晚的宵夜。
我的roti I LOVE YOU!!!好吃到~~
看他一直加kaya、牛油、鸡蛋和炼奶。。感觉很爽!超好吃的啦。。

 这是年30晚的。。就除夕啦。。我终于和她混熟了。。之前她很怕生的。。可能渐渐大了,然后弟妹接二连三诞生,感觉自己被忽略了。。所以自己要另外找fans。。lol。。。
忘了介绍!我的堂侄女陈凯欣~
 这张超好笑的。。她玩着我的小东西然后我叫她笑。。她就给我这个表情~哈哈。。这就是所谓的笑到见牙不见眼。。哈~

 吵着我哥要花生~

 买错pop pop了。。我们要买长形的。。结果他给我们mini的。。

 大年初一头一天  家家户户过新年~~~啦啦啦啦。。。
图中的就是大名鼎鼎的hanplat。。和我弟。
(谜语来了:猜猜hanplat是什么。。lol。。。)


 骑格隆冬强冬强~炮竹响连天~~~

 等待派红包的小朋友们。。。

好吃!虾米的。。
 晚上,当然又是放炮时间咯~~

2 comments:

  1. 这个标题是有音乐的喔。。注意NTV7的广告。。lol。。兔兔兔兔~~~

    ReplyDelete
  2. lol, at least u still got play fireworks lor.. back then in lipis, we touch oso no touch leh... excepth the time when the lion dance came, onli my uncle take out the hong pao.. owh, its 100 plus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