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辛卯年一月十二

孤单情人节?nah!等久久就有。。
哈哈。。
今年的情人节是单身没错。。可是都不孤单~~
一行六人一起去看戏~~
第一次为了看戏喝咖啡。。。
(谢国隆,bra,nancy,william和我。。kok最后半场戏才加入我们。。zzz)
 等火车~最近好像常搭火车。。为了制造更多回忆?哈。。以后如果我哪里都会去了会不会怀念搭火车的日子啊?哈哈。。。下次可以考虑搭巴士。。哦!突然想起我的小小计划。。lol

 我们看了三部电影~
 第一部!ok嘛。。我不觉得不好看咯。。听很多人都讲不好看哦。。zzz。。至少我没有睡着咯。。
“你唔死,我睡不着。”
=)
(前一天通宵没睡觉~~一进场还没开始我就开始打哈欠。。一整部戏我打了几时次哈欠。。paiseh啊~`但是好看!)

 第二部~一部进去看了笑了走出来什么都不记得了的电影。。哈哈。。。贺岁电影都是酱的啦。。没有抱太大的期望。。只想看黄宗泽~~~

第三部~意外看的。。废戏。。谁要看的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就是把你的笑点调低一点。。不然你会越看越不爽。。就是周围的人一直狂笑你一个人坐在那边静静。。有什么意思?是?哈哈。。所以我也尽量笑。。哈哈哈。。可是有时真的很废。。都不懂有什么酱好笑。。还有!做我隔壁的威廉先生!!竟然给我睡觉!!被我抓到了!!
(其实我也差点睡着的。。呵呵~)

 午餐时间~我吃roti boy~~~自己去买。。然后顺便去sony找我要的东西。。

嘻嘻~~其实觉得有点贵。。
 看完三套戏。。犹豫着要回不回~~都是因为我讲要回。。结果我们又多了一个难忘的回忆。。
(wyekit来join我们搭火车回家。。lol。。)
 什么难忘的回忆?汗流浃背,无奈的经历。。火车竟然罢工!哈哈。。。开玩笑!它不要动哦。。停在半路。。我们在里面又没有冷气。。kuk到!火冒三丈!幸好有bra的小风扇。。至少空气流通一点咯。。看他们的样子!!哈哈哈。。。几不爽!

 前面有一个男子啊!明明里面还有位,他又不进去哦。。很多女子又怎样?进去一下会死啊?不知道我们几辛苦的哦。。

 这个其实是要拍bra的汗流浃背的。。结果。。。=)

我的小乖乖 小乖乖~~~
(看到这张就想到这首歌~)
 难为了这对情侣。。lol。。情人节陪我们一班单身贵族看戏。。牺牲了他们的第一次情人节哦~。。paiseh啦。。=D

 我要早回的原因就是这个啦~~
咪要去天后宫~我当然也要去八一八咯~哈。。



 转运转运~

红红我喜欢~ =)
(发觉最近我很喜欢用smilley~..)


某面墙壁上有这个。。
《深深的爱》
父爱~~
父亲是一个英雄好汉!

父亲爱我用整颗心灵~

我牢记父说的金石良言,长大后让生命光辉灿烂!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风车~~转运啊~~
红风车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还有这个!文昌毛笔。。就是求学的啦。。
步步高升啊~

满载而归~
去吃蒸鱼头。。听说这间店越晚越多人的喔~~好像是开到3/4点的。。
看那个小弟弟几可怜。。大人为了吃鱼头让他坐baby chair睡觉。。zzz
可是他睡到很可爱哦。。嘻嘻~


 show你鱼骨头~
lol
我也不懂做么




好吃eh。。Rica aunty讲便宜喔。。两个鱼头RM50。。
去试一下啦。。自己放大地址。。
在天后宫附近罢了。。

cheng突然讲要去唱K。。很爽快的答应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