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再见,七年之痒(20110206)

爱人们,
我们认识第八年了哦~
所谓的七年之痒,我领教到了!
第七年果然不容易过。
从天天见面,到分开以后的常常见面,到偶尔联络,然后几个月不见面。。
误会、争吵、冷战
一字一字的残忍
一滴又一滴的眼泪
使我开始动摇我的相信

一片死寂后的重生
我百感交集
很没有理智的type了一篇回复
挣扎了很久我到底该不该po
硬起心决定po在无名

几分钟后在FB看到love life的Dora去世的消息
(我不认识她,是从黑人那儿得知她是个坚强的癌症病患)
我哭了
愧疚
我好恨我自己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只想到自己
怎么总把时间花在怎样让自己好过一点
总是喜欢把事情变得复杂
明明已经拥有的东西不珍惜
得寸进尺
读回那篇心情我真的好内疚
我怎么那么自私啊
都只想自己开心
每分每秒都有人在死亡边缘挣扎,我却还有时间东想西想钻牛角尖。。

半个多月过去了。哈~
读回那片心情觉得自己好好笑
怎么会有那么多烦恼~
顺其自然就好啦~

原来看开一点
之前发生的一切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
或许你会说我说得轻松
的确
过程很难熬

可重要的是
我们都还在啊
我们都还可以一起努力
一起相信我们最初的相信

某人说过的一句话我很喜欢
也尝试在追崇
“戴上眼镜做事,摘下眼睛做人”
有些事情不必太在乎吧
其实健忘也是一种好事
我想训练自己把不开心的都忘掉
哈哈
有可能吗?
努力当中~=DD

几个月后重见你
没想过我会如此轻松
像放下心头大石
像以前一样聊天
仿佛我们还是一样
虽然话题变少了
可至少还是有话聊啊
我们还是一样,对吧?
我会继续相信的=D

还有,继续等你回来
就是另一个你
想你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