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辛卯年一月十三



前一天晚上CKW问我要不要去唱K。很爽快的答应了。。当时咪就在隔壁,就直接跟她讲。。她又讲我每次去哪里都不问她,只是通知,不曾征求她的同意。。唉~又被她转一个弯来shoot了我一下。。

打算去JUSCO。。可是公共假期neh。。一定很贵的咯。。而且。。sobs。。我们的student card没得用了。。哇哇哇~~聊聊聊。。最后决定去锡米山的Venus。。没去过。

下午一点多被他吵醒。。奇怪!又讲傍晚六点的?酱早吵我干嘛?一看!几十封msg。。(夸张了一点啦。。哈。。)什么哦?是他表达有问题还是我的眼睛有问题?竟然讲是唱两点的。。什么啦!害我手忙脚乱。。讲winson特地开门给我们喔。。zzz。。本来他的店是傍晚六点才开的。。原来是这个意思。。。糊涂糊涂~~

我喉咙痛才刚好的咧~但是也是照唱。。只是。。没有上一次酱放得开。。因为。。新鲜的组合。。lol。。。LIEW,CKW,ESTHER,WINSON和我。。一个AD,一个AE,一个AF,一个AG,还有一个是COLLEGE的。。lol。。 为了变得更sociable,所以就加入这个组合。。

我变了!哈。。在不是很熟的朋友面前我竟然唱歌!lol。。。其实也是战战兢兢啦。。要训练~我需要人陪~lol。。就是我不敢独唱。。没办法,我就是不够自信。。幸好有人和我合唱。。渐渐的我也比较放开了。。哈~

他们都唱王力宏和周杰伦的旧歌。。还有张学友陈奕迅。。。。我都不会~~~T.T。。而且啊!他们很厉害咯~都知道自己的声音适合唱谁的歌、要怎样的key。。他们都会调,而且很在意。。没得调音他们宁愿不要唱!lol。。我都是随便乱唱的喔。。做么他们酱的。。害到我更没自信。。zzz。。我都是只要喜欢就点的喔。。然后最近的歌他们又不会唱。。没人陪我我会害羞嘛~ 一个人唱的时候我特别想念谭小姐。。lol。。

传闻L唱歌很好听的喔。。之前在6BG时有隐约听过他唱。。这一次,就和传闻一样啦。。*自卑。。我有和他合唱“祝我生日快乐”eh。。=)谁要听他唱forever love?我有录到~~哈!
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在学校听过E唱歌。。她是歌后咯。。唱到高音到~~~~~~~~~~~我永远到不到她的level。。zzz。。她唱得完“失落沙洲”eh。。还有“半情歌”。。歌声尖到~~哦!我有和她一起唱“枫”和“洋葱”。。哈~~

W ,没有想过还会见到他的~。。哈。。我们也有合唱~~=DD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还有。直到开始~找不到我~~~直到终于不喜欢我~~~~~他应该也有看《谈情说案》hor?哈~~还有“心跳”~~~
*是啦,我开心。。不给啊? 哇哈哈


至于曾先生。。第一次和他唱K是。。。几时?忘记了。。只记得那时好像是在redbox。。给他吓到!没有想过他唱歌还几ok一下的喔~很张学友。。lol。。只是有时不知道做么他又会假假,要唱不唱酱。。还是因为他对自己要求高?别人都觉得他唱到OK可是他却不继续。。他讲他要唱得perfect喔。。调不到他的key他唱到不爽。。zzz。。和他唱很多首一下呱。。和他比较熟嘛。。我都逼他合唱~~不是很记得了。。当然包括我的“想你的习惯”咯~~~=DDDDDDDD

有没有很闷?哈哈~~还是不够仔细?我记不到每一首歌啦~~

CKW讲这里好过MP的MUSI*  box 喔~~我不懂啦。。我不会比较。可是就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咯。。我以为是好像pub酱的。以为只有几间房间,或者是开放式的那种。。哪里知道。。几大一下的喔~~而且又便宜。。(还是因为我们认识WINSON?)哈哈。。一个小时RM8。。四个人,一人才RM2哦~我们还唱很久一下。。一人才RM10。。然后!哈哈哈。。。CKW吃错药了!哈哈。。

还有感谢载我回的L先生。。lol。。我变了!!zzz。。还有啊!BRA!酱直接跟他讲“jy dont want you to go, she paiseh..”  就是上次!!!他问我eh。。害到我无言。。下次转弯一下嘛。zzz。。

哦!没有什么照片,所以啰嗦了一点。。
哈。。
包容一下嘛~
我想记得今天~~
嘻嘻。。。
发觉最近我blog很口语化。。就很马来西亚华语。。哈哈~ 

2 comments:

  1. i wanna go there too!! winson's shop!! eh heh heh heh... got ppl VERY HAPPY HAAAAAA~~~! lol xD Liew sing not bad rite!! dats y, i love to sing wif him, cuz he made me sing better haha.. and yea, i oso, simply dian ge onli.. cant reach oso force myself to reach lol.. and i wan2 listen to esther's voice! i nvr knew dat she's good in singing song!!

    ReplyDelete
  2. =.=''.....she got sing at school before rite...when friday..then got show your talent time de..she sang jaychou's song ma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