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又拜年咯~

20110212, 年初十~

 原先的拜年plan取消了,所以可以迟醒。。十二点多突然吓醒。。一看!
咦?内衣先生叫我call他。。原来chew老师叫我们去她家吃kuih。。
我当然去啦。
我认为有机会就一定要把握。。总觉得世事无常嘛。。下一次见面真的不知道是几时。。
虽然我都很少讲话。。可是就很享受在一起的感觉。。 哈。。
聊的不再是chemical bonding和experiment。。
而是日常生活中的琐碎事。。
(突然想起以前做experiment时的胆战心惊~)
不再念我们要勤劳读书的老师感觉超级棒。。 两点多去,四点多酱走。。
 在chew老师家~

原来老师的老公是兵士来的哦~
还有,kuih好吃!

next destination!
MR.SOH的家。。
没有车真的很痛苦!
喘到~~累到~~
汗流到~~~~
哈~
但是没有后悔~
也是一样东聊西聊。。还有老师有份做的年糕。。不错下啦。。哈。。其实很失败。。因为我完全 不了解朋友的近况。。老师一直问我。。mayyee leh?wanyee leh? seow ying leh?joan karamjit leh? 一大堆~~全部他都问。。
老师还记得我们咧~~

但都只有答不知道。
我不努力hor。。没有去维持我们的关系。。要加油。。

第一次和老师一起看cartoon哦。。换成是几个月前一定会被骂。。you still got time..must work hard..u better catch up..
我永远记得~
=DD




 晚上去JW家打边炉~去之前一班J4的先聚在我家~~
我家也搞火锅~~
好吃!!
然后六个人坐CKW的车去~~
遇到很久不见的陈瑞雯同学。。记得最后一次见到她好像是在excel补习时。。
感觉变了很多哦。。其实我也不记得小学一起聊天时的感觉了。。
这次聊的几句~ 感觉,时光飞逝啊!
庆幸她依然记得我~=DD

*grab from FB

临走前的合照~
开心~第一次出街整十二点才回。。可没有被骂啦~家里的party都还没完~~
继续吃吃吃!!
。。。。。。。。。。。。。。。。。。。。。。。。。。。。。。。。。。。。。。

年十一(20110213)

 第二天~我睡到五点才起来。。傍晚五点啊哈哈~~
今晚去内衣先生家BBQ。。

 负责起火的叶先生~
幸好有pizza咯。。不然真的会饿到扁扁哦~

 xiu gai yek~~ngo zhoonnng yi sek~~~
 BBQ必唱之歌~
 对了!爱,你忘记这个了!哈哈~有拍和录给你看哦~~
 =DD

 又到了试运时间~

 收拾书包回家去~~
我有帮忙收椅子eh~~
 kok的马铃薯。。讲到酱爽自己几厉害烧,最后嘛不是没有吃?。

12点了~~
情人节快乐啊各位~~~~~

“Bra, you need help or not?"
*after few second
"yii? my mum come already oo..ok la..bye!"
=P
 这一天比前一天更迟回~
=D

2 comments:

  1. lol, luckily the food i prepared is not too many, if not i zap until wan2 die d.. lol... 'bra nid help o not? yiieee?? mom reach d, bye!!' lol damn!! hahahahaha

    ReplyDelete